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生日祝詞

生日祝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篇一:生日祝詞

  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着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小時候,您牽着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夕陽下的風是那麼無私,那麼柔美,清清的,深深的。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深深的祝福。

  花朝月夕,如詩如畫,有了爸爸的愛情,你一直都美麗而年輕,祝你生日快樂!當然也要謝謝爸爸!

  真高興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師說我是上帝賜給您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老爸生日快樂!

  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將要向您說一聲:謝謝!

  篇二:生日祝詞

  今天是我18歲生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

  我很慶幸能誕生在這個那麼幸福家。我要感謝母親,感謝她賦予我的生命,賦予我的親情。

  能和親人一起過生日是一個選擇。不然就是和你的好朋友們一起過。但是會有多少人在生日那天會想起自已的父母?陪陪自已的父母呢??我覺得生日的時候最重要的一件事是感謝母親。是她們給了我生命。用無私的愛養育我們。

  我感謝媽媽賦予我的愛。賦予我的一切。我感謝媽媽十月懷胎和養育的艱辛。讓我知道一切來得那麼的不容易。今天我想對媽媽說;媽媽。辛苦您了。無論未來是怎樣的,我都會好好的愛您們,沒有您們就沒有今天的我,我愛您們會像您們愛我一樣。

  18年前的今天。我來到了這個世界。剛來到這個世界的新生命感到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那麼的可怕。我哭了。是媽媽你把我抱在懷裡說話給我聽,寵我,逗我笑,你的聲音是那麼的溫柔,動聽。你的懷抱是那麼的溫暖,安全。

  在父母的眼裡,你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小孩,永遠都是一個需要父母保護,需要父母來關懷和疼愛的孩子。對於父母來說自己的孩子永遠都是最好的。我們做兒女的要學會感恩。爸爸媽媽,您們是我心中最溫暖的存在。是我心中最幸福的根源。是我無盡生命力的源泉……父母的愛說不完,道不盡,所有的恩情我們要銘記於心。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是孟郊的詩句,表達了兒女們對母親的感恩之心,歌頌了人間最偉大的愛母愛。媽媽是在這個世界上唯一一個會對兒女付出一切的人。現在我只能用最簡單的方式為媽媽祝福,感謝爸爸媽媽養育我長大,教育我成人。我永遠愛您們。

  記得曾經有個人跟我說過,我們的生日也就是媽媽的苦難日。他告訴我生日媽媽才是最重要的。今天在這裡我要謝謝他,讓我明白了這麼一個道理。讓我知道了生日媽媽的重要性,在這裡也希望他可以健康快樂的生活,煩惱可以少一點。其實人的一生中難免會遇到挫折,只是每個人的態度都不相同。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控制風向,但你可以調整自己的風帆;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展現笑容。人生總要經歷苦難,苦難降臨的時候怎麼都逃避不了的,只能面對但是要看你用什麼心態去面對挫折。

  我願這樣遙望着你直到老的那一天。不給你增添煩惱,心理默默的祝福着。

  生日最大願望願全家平安健康。

  祝媽媽身體健康,拋開煩惱,然後就是希望我的朋友們都可以幸福快樂。

  篇三:生日祝詞

  我在月光熟睡的時候,輕輕呼喚你的名字,很自然也很真切,就把那兩個字脫口而出,那是一種真情的流露,感謝啊,感謝緣分讓你我相識,感謝真誠讓我們相知,感謝真情讓我們相愛,在這靜靜的深夜裡,我真的不忍心驚擾你如期而來的陶醉,不忍心破壞你與生俱來的甜蜜,你被幸福包圍着,被祝福簇擁着,被愛滋潤着,就象一個明星在感受着難得的天倫之樂。

  我在默默的期待着你的回眸,把雙手放在胸前為你祈禱並祝福着,深深敬重着你和我的母親,感謝她把你從22 年前帶到這個世界,感謝她用自己的一生撫育着你,教育着你,讓這個世界上有了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一個偉大的女人,以她寧折不彎的信念,支撐着鼓滿風的帆,向負重跋涉的船,激勵着弄潮兒奮勇前行,在媽媽的眼裡,你就是那浪上的樹啊,時刻都在萌生着翠綠的思想,因為你就是母親最好的希望,那麼今天在你生日到來的時候,作為你的最愛,我很想對你說,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但請你不要忘記今天一定要打個電話回家,無論你有多麼的忙,無論你有多大的事,一定要讓這把這份快樂和母親一起度過,一起分享,並把最好的祝福送給我們親愛的媽媽,在擁抱她的同時一定要向媽媽真誠的說一聲:感謝!

您正在瀏覽: 生日祝詞
網友評論
生日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