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母親節祝福短信

母親節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母親節祝福短信 標籤:母親節

  母親節祝福短信

  1、母親的偉大,凝結了我的血肉,母親的偉大,塑造了我的靈魂,母親的一生,是一次愛的航行,母親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我日日都在母親的深情里度過。母親節到了,祝願親愛的母親健康快樂。

  2、外邊風吹雨打折磨着我,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着我,因為屋內有您,我愛您媽媽,永遠永遠!童年的青燈里有,你講的故事,和我的笑聲!

  3、是母親為我們撐起晴朗的天空;是母親教我們做人的道理;是母親替我們擦拭眼角的淚水。沒有母親,就沒有我們的一切,祝福天下所有的母親健康平安!

  4、春暉化語,筆下生花,祝福我最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就要到啦,願你天天笑哈哈,身材一直頂呱呱,狀態永遠上好佳,始終年輕如十八!

  5、世界上最真的情:親情;世界上最大的愛:母愛;世界上最好的人:媽媽。感謝媽媽,是您用青春的容顏與無私的奉獻,成就了我的一切。祝您母親節快樂!

  6、母親節到了,再羞澀也要勇敢表達,再簡單也要送束鮮花,再忙碌也要抽空回家,再遙遠也要通個電話,再熟悉也要發個提醒。母親節,別忘了。

  7、讓我們多給母親一點愛與關懷,那怕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件毛衣,讓母親時刻感受兒女的關心。

  8、你迎來了生命的春天,貴子降臨;你承載了生命的厚重,愛的結晶;你貢獻了人類的繁衍,予以獎勵:一條短信似獎狀,祝准媽媽節日快樂,將愛繼續延續。

  9、母愛,一種無法形容的偉大,崇高而敬仰;母親,一種無法描述的職業,默默而永恆;祝媽媽節日快樂,永遠年輕健康!

  10、真心誠心兒的心,山親水親娘最親;遊子在外娘掛心,娘為孩兒不畏辛;沒有黃金和白銀,只有孩兒一片心。祝媽媽節日快樂。

  11、沒有水份,種子就不能發芽;沒有太陽,花兒就不能開放;沒有母親,我就不能成長;願媽媽健康長壽,生活開心幸福!

  12、母親,我平常難得叫您一聲!而今,母親節來臨,我祝您節日快樂天天開心!看見您鬢髮斑白滿臉皺紋,我的淚水就流個不停。相信我,我會用一生來感恩!

  13、可憐天下父母心!雖然已為人之母,也體會到做父母的辛苦,但是因為生活的壓力,工作的瑣事而忽略了父母的感受,想想真的挺慚愧的。對不起,爸爸媽媽!今天天氣這麼好,我們一起去公園逛逛吧!

  14、母親節怎麼過?A陪母親聊天;B幫母親做家務;C陪母親外出散心。選A:你是個乖孩子;選B:你是個孝順的孩子;選C:你是個很懂得珍惜的好孩子。祝母親節日快樂!

  15、是你引領我呱呱墜地,是你教會我做人真諦,是你撫平我內心傷隙,是你給予我無限愛意,母親節到了,對你說一聲:媽媽,辛苦了!

  16、今天是母親節,願你永遠健康,美麗;一切事情都順心,如意。沒有鮮花,沒有禮物,只有我深深的祝福!

  17、媽媽,您騙我說幹活不累。您騙我說不愛吃好吃的。您騙我說不想我。我在謊言里幸福了這麼久,母親節來了,我還您吧:祝您今年六十一,明年一十六,幸福的日子剛開頭。

  18、是媽媽,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溫暖,給了我們勇氣,給了我們力量,給了我們美麗而聰慧的心靈。讓我們將這一切銘刻在心,祝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19、春季,還原了我心中的空白;雨季,淋漓我等待的悲哀;涼風,徹痛我思念的筋骨;只有你,將這一切給予我,還予我呵護,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20、親愛的媽媽:您曾用您堅實的臂彎為我撐起一片藍天;而今,我也要用我日益豐滿的羽翼為您遮擋風雨。媽媽,我永遠愛您!祝您節日快樂!

  21、你用花白的兩鬢換取了我的健康,你用深深的皺紋換來了我的幸福,時間在輪轉,孩兒對您感恩的心,永遠不會改變!

  22、是誰十月懷胎將你生下,是誰含辛茹苦將你養大,是誰辛苦工作給你錢花,是誰苦心經營費心持家,是我們親愛的媽媽!母親節,把溫馨祝福送給您的媽媽!

  23、是你把愛化成甘露讓我們吮吸着長大,你毫無怨言奔走忙碌,為了兒女忘掉自我,理想和美麗也被勞作一點點打磨,親愛的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24、想念你的人是我,我也知道你們想我。爸、媽你們要注意身體哦!

  25、有一種情,叫親情;有一種愛,叫母愛;有一種稱呼,叫母親;在母親節到來之際,願天下所有的母親健康長壽!

  26、是誰給了我生命,是誰哺育我成長,那是我的親娘。是你給了我全部的愛,是你時刻把我記掛在心上。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27、母親節到了,為了慶祝您的節日,親愛的媽媽,我絕對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您說什麼我就做什麼,然後再偷偷親您一口,祝願您快樂不到頭,幸福到永久!

  28、母親節:親愛的媽媽,康乃馨代表我深深愛意和感激之情!五月八日母親節:親愛的媽媽,送祝福送平安,我愛您!兒子永遠永遠愛您!母親節快樂!

  29、是您帶領我們領略世界的精彩,是您告訴我們成長不怕失敗,是您引領我們走向光明的未來感謝您賦予我們的生命、勇氣和信念媽媽,母親節快樂!

  30、媽媽,5月13日是母親節,我太忙沒有準備什麼禮物給你,不過我已經給你的神州行充值一百元,你有時間就跟我通電話不要怕電話費多了,祝母親節快樂!

  31、世界上只有一位最好的女性,她便是慈愛的母親;世界上只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母親與我們一直心心相連,祝福天下所有母親節日快樂!

  32、是您帶我來到世上,是您從小把我撫養,是您伴我健康成長,是您送我走進學堂,是您一直為我鼓掌。謝謝您—媽媽!母親節快樂!

  33、總希望快樂將母親圍繞;總盼望幸福把母親擁抱;總期望健康與母親同在;總奢望能為母親做的更多;母親節又至,向媽媽寄予最真切的問候吧!

  34、從容的走過了最美麗的歲月,無悔的度過了最浪漫的年華,安靜的沉沒了您的燦爛,把最好最完美的留給了我們!母親節到了,祝天下母親節日快樂,幸福安康!

  35、是您的愛給予我無私的牽挂,是您的愛伴我走過春夏,是您對我說了一生的真心話,我最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到了,朋友們一起祝天下所有的母親平安長壽。

  36、今天母親節,我用心靈之紙折成最美的康乃馨,獻給你的媽媽,祝她幸福平安!更感謝她養育了你,使你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朋友。

  37、是她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是她教我們邁出人生的第一步,是她一直給我們鼓勵和幫助。天都沒她的愛廣闊,地都沒她的心寬容。願我們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38、是她教會我們走路,是她教會我們說話,是她用甘甜的乳汁把我們餵養大,這麼地無私、不計回報,那麼地默默無聞,在母親節來臨的日子裡,祝我們媽媽永遠快樂。

  39、昨天遇到天使在淋雨,我便把雨傘借給了她,今天她問我是要榮華還是寶貴,我說什麼都不要,只要現在看短信人的媽媽這周日母親節快樂!永遠健康!

  40、有一種關愛,叫無私;有一種寬容,叫原諒;有一種支持,叫給予;深遠而博大的母愛,讓我們祈禱,天下母親安康長壽!

  41、如果我是富翁,您就是富翁的媽媽;如果我是總統,您就是總統的媽媽;不管將來的路怎樣走,您都是我最敬愛的:媽媽!

  42、一種牽挂,不會隨時光流逝;一種真情,不會隨歲月變淺;一種關懷,不會隨距離縮減。今天母親節,換我來對你照顧:讓你幸福滿足,母親!

  43、生我,您承受着痛苦;養我,您承受着艱辛;育我,您承受着勞累;教我,您承受着辛勞;母親節到了,帶着我的孝心,願媽媽開心,拿着我的誠意,願媽媽順心順意,祝媽媽節日快樂。

  44、道一句謝謝,不能表達我對你的感激之情;送一件禮物,不能報答您的養育之恩;生命的給予,幸福的傳遞,唯有一生永銘記,媽媽,我愛你!

  45、母親節到了,在這個特別的節日,我為你買了幸福衫、健康褲、開心帽、活力鞋,穿上它,願你一年四季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心情盛開,越活越年輕!

  46、寫一段溫暖的詩,唱一首動人的歌,畫一幅清新的圖,獻給天下偉大的母親,願世上所有的母親都能快樂健康!

  47、是你諄諄的教誨,教給我人生的智慧;是你溫暖的雙手,賜予我生命;是你辛苦的養育,讓我收穫成長和美好。媽媽,感謝你,我永遠愛你。祝你母親節快樂!

  48、總有一種關懷讓你如沐春光,總有一種目光讓你懂得堅強,總有一種挂念讓你無法遺忘,總有一種情懷讓你學會成長,那就是母親。願天下母親節日快樂!

  49、母愛是沒有固定形式的,母親表達愛的方式不同,有時您的嚴厲無法接受,如今我也身為人母,才知道您的用心良苦,今日母親節,祝福送給您,祝您身體健康,福壽安康。

  50、玫瑰送愛人,幸福甜蜜;百合送朋友,天長地久;微笑送客戶,合作雙贏;真情送媽媽,祈願祝福;一枝康乃馨,無限感恩情,母親節,把所有的幸福給媽媽。

  51、平日的忙碌忘記了問候,母親的恩情永記心頭;生活的奔波寫滿了酸楚,母親的安慰常留心間。母親節,短信融情寄相思:愛你媽媽,永遠年輕。

  52、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着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您節日愉快!

  53、媽媽,我曾是你身邊的一隻備受關懷的小鳥,今天它為你銜來了一束芬芳的鮮花。

  54、把煩惱留下,把快樂給了我;把艱辛留下,把幸福給了我;把操勞留下,把健康給了我;把痛苦留下,把愛給了我;媽媽啊媽媽,祝您節日快樂!

  55、媽媽:身在異鄉的我不能給您親手送上一束康乃馨,惟有以此短信一表我的心意,祝您健康、快樂、幸福無邊!

  56、您常在給我理解的注視,您常說快樂是孩子的禮物。所以今天,我送上一個笑,溫暖您的心。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母親節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