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搞笑生日祝福集錦

搞笑生日祝福集錦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搞笑生日祝福集錦

  1、用有線的空間,有限的文字,給你無限的祝福,大聲的對你說:[生日快樂]但是生日只有一天,生活卻是天天要過,希望的是你能天天快樂,時時開心!!!

  2、剛剛你用那驚訝的眼神看著我,馬上又睜大眼睛直盯著我,使我體內有一股熱氣直往上沖,想告訴你一句話……嗯……「祝你生日快樂^^!」

  3、你——就是你!!懷疑ㄚ!!終於被我抓到了后!!不用在狡辯了!!這是事實、你賴也賴不掉了——不必躲了——!!你——你又老了一歲了!!生日快樂!

  4、我要在你生日的第一秒鐘,用簡訊擠爆你的手機!因為我要第一個對你說:"生日快樂"——很煩嗎?——你的大姆指在幹嘛——不準把我刪除

  5、我托天上的星星送禮物給你,有收到了嗎?深深吸一口氣!有沒有一股幸福的感覺啊?這是我限時專送的“幸福空氣“哦——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元氣滿滿唷^

  6、金光閃閃ㄉ好運到、我為你準備6仟萬、、、、、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幸福、千萬要快樂、千萬要賺大錢、、、、還有千萬記得生日快樂

  7、唉、、、實在是很不想浪費這三塊錢傳訊息給你,可是沒辦法誰叫你在我心中是這N的重要!好家在三塊錢我還付的起——哈<祝你生日快樂啦!

  8、我在你身上找到了關心、思念與珍惜——我很開心能遇到你——我永遠都知道今天是個大日子——那就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9、哇——!今天是你的生日耶——!不要以為我會忘記你這個豬頭的生日唷——!你有三個願望可以許喔——!1、變高2、變美3、變老、、、哈哈哈——!祝你生日快樂

  10、有天國王要大臣捉拿100位美女給國王,隔天大臣只捉了99位,國王很生氣的問,怎N才這些?猜最後一位到哪了?喔!原來正在看簡訊呦——美女生日快樂

  11、天呀!!我竟然夢見我滴錢離家出走啦!!嗚嗚、、它去哪了?!喔!!原來今天是你的生日、、它跑去選禮物去咯!![生日快樂!!]

  12、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24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可是一句祝福ㄉ話只要一秒鐘、、、、、生日快樂——!

  13、一年有365天,365天里有8760個小時,8760個小時里我只在乎3月9日那24個小時,為什N呢?不要否認,那是你老一歲的證明,生日快樂!

  14、再忙也要找你喝咖啡,再冷也要聽你說笑話,再煩也要聽你說心事,再糟也要讓你過的好,再累也要傳簡訊給你,祝你生日快樂唷!嘻嘻

  15、感謝天、感謝地、感謝陽光照耀著大地、感謝老天讓你在這天落地、感謝你媽跟你爸ㄉ努力、讓我有幸與你相遇、、、祝你生日快樂^^

  16、你有一封挂號訊息1、請在30秒內讀完此訊息 2、請支付我2、5元挂號費 3、請專心讀完此訊息 4、恭喜你終於念完此訊息 5、祝你生日快樂!

  17、祝你福壽與天齊,恭賀你生日快樂,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 恭喜你,恭喜你、[設備不足,音樂請自備]

  18、你在等我嗎??等我跟你說這句祝福的話嗎??生日快樂!這句話每年我都會跟你說,每說一年代表的不是老一年,而是再陪你走下一年。

  19、思念不是今天才開始,祝福不是今天就結束,思念只因相知,祝福只因珍惜,我把想你的心托給飄過的雲,願托朵朵浮雲,繫上我的思念和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20、全世界將以你為中心、標準12點整!!!我和你停留於此刻、、、、也牽著你滴手對你說、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我愛你——!!>0<"

  21、叮咚——叮咚——簡訊列車來羅——冒著大雨、下著小雪、吹著大風、曬著太陽的危險、還是要將暖暖的祝福傳送給你、、、親愛的馬吉、、、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搞笑生日祝福集錦
網友評論
搞笑生日祝福集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