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3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小景

  說不出口的話語,還是會找一個沒有人的角落裡自言自語;陽光還是那麼洒脫,看不出半點膽怯;刺眼的獨白沒有了歸宿,把頭埋得很深;習慣了那些看不到悲哀的目光,放空淚腺,在某一個夜裡,還是會再一次哭起。太多的喧鬧,夢裡總是殘渣了瑕疵;不願意想起的昨晚,就讓他蜷縮在那一刻吧;至少現在還能感受自己的溫暖。

  戲子的故事,本來沒有了舞台,是最後的安徒生寫起了童話。

  百年的孤獨,在死去的葬禮里下,接受了那個叫做神父的洗禮;然後,帶着詼諧的軀殼,走向了這一生的夢寐以求。

  不生氣的臉龐,我會是慈父;在你說起懺悔之時,我早已找到了永生;在鋪滿塵埃的桌子上,寫下了七日的獨白。

  為甚麽,回來的路上沒有了詩意的風景;眼裡的疲勞裝不下現在的陌生,看着行人們的背影,在猜想前世的劇本;如果有來生,那麼前世你為何又欠我那麼多,今生是你對我所以的愧疚么?

  收起你的假惺惺,那些銘記的疤痕;在流血的那一天起,就沒有奢望過你憐憫的眼淚來洗刷;終究沒有過淡忘的勇氣,此一遭,浮萍飄打着,是你給我最後的拼圖嗎?

  他們說,你在倒下的那一刻,依舊是如此颯爽;眼神透射不了你內心的恐懼,在那個蠶食的年代,我想象不出你的可憐;嘗試素描着背影,能留下的也只是像他們一樣的猜測。

  像老去一樣相濡以沫,在夕陽落下的那個黃昏,再說起對你的天長地久;重溫一起走過的小巷,記憶多了幾份溫馨;十指緊扣的不離不棄,說不出的承諾,原來我們都在感動;今生你是白素貞,我是小三。

  所有的言語都是為了最好的詆毀,讚美的言辭不配被擁有;動作看成了笑料,能知道的只是淡淡而過;畢竟他是個小丑,看不到我內心的鄙視,但願他永遠活在他是主角的世界里;不免會多了幾次生氣。

您正在瀏覽: 哲3
網友評論
哲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