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關於冒牌“天心竹韻”》

《關於冒牌“天心竹韻”》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這幾天,網絡上突然多了幾個山寨版的“天心竹韻”,許多朋友以為是我的備用號。其實不然,這是民勤四中一個叫方澤天的孩子乾的!其用意,我不清楚。

  有朋友問我,我和他有多大的仇,以至於他這樣報復我,其實,這件事的源頭還是年初 和民勤四中L老師那場微博大戰!舊事不願重提,所以在此不雲,望諸位見諒!

  方澤天註冊了好幾個新的賬號,昵稱都是“天心竹韻”,而且在空間發了許多謾罵本人的話語!還發了一個郵件給我,全是拼音,說的也都是不堪入耳之語,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畢竟大家都是文雅之人。並且,也不知道他如何做的,在昵稱查找上,只能查到他註冊的號碼,我的查找不到!

  剛開始,我是很在意別人用這個網名!因為這個網名也是我的筆名,而且網絡間一直以來只有本人一個人在用。無論是還是各大文學網站,我一直都是獨一無二的,絕對沒有第二個“天心竹韻”!

  “天心竹韻”是我的原創,也是獨創!我也說過為何珍視此名的原因,我寫詩歌的時間不長,也就不到三年的時間,可自從我寫詩歌開始,天心竹韻這四個字就陪我一起走過春夏秋冬、人間冷暖!也是那個時候開始,世界上有了天心竹韻!而且,今年年初,我夜夢漢代中郎將蘇武,此名又經他金冊點名,所以一直很重視!(民勤有一座山,叫蘇武山,為的就是紀念蘇武!所以我們民勤人都把蘇武當做神來供奉!此事並非造假神化,而是真實存在的!)

  出現冒牌,是誰都不願意的事!《西遊記》中六耳獼猴假冒猴王,被齊天大聖孫悟空在如來面前一棒打死,絲毫不給佛祖面子!只因這猴兒敗壞了大聖的名聲!又如那獅子冒充烏雞國國王,最終還是被收服!《水滸傳》中李逵怒殺假李逵,也是因為這樣!《包青天》中假皇帝最終識破被殺等等……

  一系列的事件說明——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而且假的最終下場都是不好的!我當初的心境又何嘗不是同他們一樣呢?雖不敢與他們相提並論,但是彼此的遭遇是一樣的,心情是一樣的!有人說我太固執,如果你我身份交換,你又意欲何為?

  不為魚,怎知水寒?

  想了想,覺得還是不要和他計較了,畢竟人家是赫赫有名的民勤四中校刊主編,無論寫的出還是寫不出文章,總得給個面子吧!我也是四中出來的,不看僧面看佛面嘛!有句話說得好——狗咬了你,你總不能咬狗吧!

  不會再和他計較,他想申請幾個叫天心竹韻也行,隨他去吧,畢竟人家爹媽不管我們也不好意思插手!古語云——“養不教,父之過!教不嚴,師之惰!”我們沒有資格去度化他!

  王祥文永遠是王祥文,是永遠的天心竹韻!一個方澤天 ,擋不了我的文學路!就是一千一萬個方澤天,也休想!

  謝謝大家對此事的關心,如有打擾之處還望多多見諒!從此,此事不再提起!真真假假,諸位心裡明白就好!

  再次謝過諸位,謝謝!

  我只想靜靜地寫着,靜靜地走着,靜靜地看着春夏秋冬!

  【註:天心竹韻原創作品交流,私聊(除此之外本人再無)!其餘作品發布地址請百度“天心竹韻(王祥文)”,交流學習為盼!】

  ——天心竹韻(王祥文)

  2014.08.30於民勤家中

您正在瀏覽: 《關於冒牌“天心竹韻”》
網友評論
《關於冒牌“天心竹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