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嬌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撒嬌對孩子們來說,那是一種天性。尤其是對女孩子來說,不會撒嬌,那簡直就是一種缺陷。因此我認為女孩子會撒嬌的還是一定要撒撒嬌的,不會撒嬌的,也要千方百計學會撒嬌,這樣才顯得可愛。前兩天在上碰到一位女孩子,一開口就是滿臉的憂國憂民,罵完貪官罵明星,罵完明星又罵企業家,末了還對人生產生了懷疑,認為自己處處受壓抑,想說的話沒處說,想做的事又做不成,四周全是一片黑暗,好像自己也埋在了廢墟里一樣。我就對她說,你這是何必呢?其實你完全可以撒撒嬌嘛。她驚訝道,撒嬌,找誰撒嬌?我說,只要你想撒嬌,找誰不可以呢?比如說你的領導,你的鄰居,你的同學,你的網友等等。逮誰都可以撒,人生隨處能撒嬌,何必總在老公懷呢。

  當女孩子變成女人以後,是不是就不需要撒嬌了呢?完全不是,對於女人來說,撒嬌似乎也是一件天經地義的事情,有時甚至可以成為一種手段,可以使他們收穫到虛榮的同時也可以收穫到一些現實的利益。但女人撒嬌必須要有一個先決的條件,那就是往往要在比她們強大的男性面前或是有大多數的男性在場的情況下,比如在自己暗戀的領導上級面前,在自己腰纏萬貫富甲一方的老公面前,在一個男多女少的環境里,或者在一個虛擬的論壇里。只有這樣才會激發她們強烈的撒嬌衝動,而且還會撒得千嬌百媚,風情萬種,淋漓盡致,我見猶憐。其實只要想撒嬌,不必刻意找什麼理由,只管撒就是了,比如說我今天生病了,就可以撒一下嬌,明天我的股票跌了,又可以撒一下嬌,後天我們領導表揚我了,還可以撒一下嬌,大後天碰上一個男人對我拋媚眼了,仍然可以撒一下嬌。只要想撒嬌,處處都可以撒。

  對於男人來說,撒嬌的女人終究是可愛的。一個不會撒嬌的女人,那就像是一條幹涸的河床,沒有了水光瀲艷,柔波生輝,沒有了水草豐盈,漁舟唱晚,只剩下一堆堆慘白的沙土和鵝卵石,實在沒有什麼意思。曾經參加過這樣一個會議,主持會議的是一位女性領導,看到她那莊嚴肅穆得像開追悼會一樣的臉龐,再聽聽她那乾巴空洞的官腔套話,說實話,我真懷疑她還有沒有撒嬌的能力。你說這還叫女人嗎?這樣的女人只能說是具備某種女性特徵的男人。

  人生隨處能撒嬌,何必總在老公懷。如果這個老公已經沒有了使你撒嬌的衝動,那盡可以一蹬了事,再尋找下一個。生命不息,撒嬌不止。這實在也是一種境界。

撒嬌 範文推薦:

  • ·撒嬌
  • 您正在瀏覽: 撒嬌
    網友評論
    撒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