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舞蹈天路串詞

舞蹈天路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舞蹈天路串詞(一)

  再偏再遠的邊疆,也有陽光照亮;

  再高再險的地方,也有汽笛歡暢。

  親愛的老師啊,您是我們的指路燈;

  親愛的老師啊,您是我們的引路人!

  -----請欣賞舞蹈《情灑天路》

  舞蹈天路串詞(二)

  1、《感恩的心》: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誰在下一刻呼喚我。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請欣賞馬良鎮小學的歌舞《感恩的心》。

  2、《老頭看戲》:今天六一真熱鬧,全鎮師生齊歡聚,聽說節目很精彩,七旬老漢蹣跚來。看,他們來了———請欣賞雲旗小學的說唱《老頭看戲》

  3、《小小的我》:我們是大地上的一株小草,小草也有夢;我們是大海里的一滴水,水珠也有情。請欣賞雙坪小學的舞蹈《小小的我》。

  4、《天路》:“黃昏我站在高高的山崗,看那鐵路修到我家鄉。一條條巨龍翻山越嶺,為雪域高原送來安康……”韓紅這首歌頌青藏鐵路的歌曲《天路》,讓觀眾聽后無不為之震撼!今天,重陽小學的小歌手們將再一次讓我們感受《天路》的激昂、亢奮!

  舞蹈天路串詞(三)

  男:清晨我站在青青的牧場,看到神鷹披着那霞光,像一片祥雲,飛過藍天,為藏家兒女帶來吉祥一位20年來始終活躍於海倫歌壇,德藝雙馨的文藝工作者,為海倫家鄉父老鄉親送上了無限的快樂,她就是王麗傑老師,下面有請她為大家獻上一首《天路》。

  女:小天鵝舞蹈學校是由宋鳳春老師創辦的,14年來為各大藝術院校培養出了百名藝術人才,下面請欣賞孩子們表演的舞蹈:《最炫民族風》表演者:小天鵝舞蹈學校劉思涵等,這個節目曾參加黑龍江衛視少兒頻道春晚的演出

  男:由中國舞蹈家協會會員趙艷芬創辦的希望之星舞蹈學校,深受學生和家長的認可,10多年來,培養出了一大批優秀的藝術人才。下面請欣賞舞蹈:《盛世中華》表演者:希望之星舞蹈學校劉碩等

您正在瀏覽: 舞蹈天路串詞
網友評論
舞蹈天路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