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兩性之交

兩性之交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某一日,當你突然發現一度乾淨,光鮮的男人,不知何故,竟然一反常態的鬍子拉碴,衣衫不整,你會有何種感受?是否會有心痛,是否會憂心,是否會有自責?都說女人是水做的,心細如絲。記得,如果身邊的那個男人有了不修邊幅的落魄,作為妻子的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妻子,不只是角色的名稱,不只是身份的定位,它更是一種職業,一種職責。你的敬業程度,很大程度上也就決定了你的婚姻質量,你愛人的精神面貌。

  茫茫人海,人海茫茫,身似浮萍,浮華亂世里尋找一份安康。都說家是溫柔的港灣,是放鬆的天堂。走進圍城的那一刻期待的該是溫馨浪漫,不是困惑迷茫。一直覺得能過讓婚姻里的那個人愛上自己,愛着自己,那才是一個女人的成功,一個妻子的驕傲。疲憊時有個肩膀可以靠;心冷時,有個胸膛可以暖,那不僅是女人,也更是男人的夢想。工作的不盡如人意已經夠多,人來人往的失落已經不少,何苦還要折騰,還要折磨,在自家的一畝三分地上,猜忌,苦惱。

  都說距離產生美,那說的是空間上的距離。如果睡在身邊的那個人,彼此間也有了距離,那麼請記得心上的遠,咫尺便是天涯。寂靜的夜,共處一室,共枕一床,不該是沒完沒了的嘮嘮叨叨,更不該是無話可說的陌生遙遙。敞開心扉,訴說一些困惑,攤開一些無奈,交流一些思想。達成共識,這是婚姻幸福的必不可少。

  幸福,該是幸運,福氣的結合之果。靈與肉的和諧,精神與物質的共享,這是每個人的希翼,也是人性最高的兩性之交。一個家庭,不管是普通的還是特別的,都不能忽視一個妻子在中間的重要。家和萬事興,一個善解人意的女人在家庭中適當的穿插,調和,總能使一個小小的社會更加和諧,健康。行使你作為妻子的權利,履行你作為妻子的義務,完善你作為妻子的角色,珍惜你作為妻子的重要,這樣風雨之後,才會有彩虹的逍遙。

您正在瀏覽: 兩性之交
網友評論
兩性之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