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不再在乎

我不再在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回首一望...

  我不知為什麼,不想說什麼,曾經在乎的,現在也不在關注,是的,人總是會變的。正如論語中的話:“吾十有五而志於學,三十而立...

  我現在在說,我只在乎我在乎的,我相信我願意相信的。而從現,則不會。

  做好自己的事足矣,是現在。所以曾經才讓我震驚。

  沒有活力,沒有思想,沒有感情的世界一點都不令人煩惱。有的只是可悲,僅此而已。

  我不指望盼着誰而活,我只需要為自己而活。看過一篇文章,對自己好一點,因為沒人會把你當全世界,即使有了那個人,你又能指望他為你做什麼?因為在你的心裡,他不是全世界。

  世界上讓人高興的事情很多,但你不能保證這個餡餅會砸到你頭上,就算真的砸到了,你不被砸暈嗎。

  不是所有人都捨己為人,都無私奉獻。

  你不是,我也不是。

  所以我不再在乎,不是因為沒有我在乎的,有,但總會受傷。我不怕痛,我怕的是我在乎的不再在乎。

  我,不再在乎。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在乎
網友評論
我不再在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