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對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對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對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對不起!我不再等你了,以後不會發只有“在幹嘛”三個字的短信了,不會在打擾你的生活了。

  對不起!我不再等你了,我不會在早上醒來習慣性的看看手機,有沒有你發的信息,哪怕只說幾個字。

  對不起!我不再等你了,不會再無時無刻的關注着你的動態了,從此你的空間少了我的足跡。

  對不起!我不再等你了,我不會再翻看你曾經發給我的短信傻傻的發獃,原來的不捨得,如今也因為心灰意冷全部刪掉了。

  對不起!我不再等你了,我不會再翻着關於你的照片,每天傻傻的看着,然後哭到自己泣不成聲。

  對不起!我不再等你了,不會再在意現在的你有沒有鬧脾氣,過去只因為你心情不好而我像小丑一樣逗你開心,此時不會在因為你而影響到我現在的生活。

  對不起!我不再等你了,我不會再打電話給你,問你在哪,然後告訴你,我很想你,因此而掉眼淚。

  對不起!我不再等你了,看到手機里你的名字不會再猶豫是否要刪掉,我不想因為看到你的名字后,而難過好久。

  對不起!我不再等你了,不管你和誰在一起,跟我已毫無關係。

  對不起!我不再等你了,再也不會因為關機找不到你,因此給你打好多電話,直到得知你的音訊。

  對不起!我不再等你了,從前看到你的短信,我會放下手上的任何事情,只為不讓你等太久。 現在我會告訴你,我們不必聯繫,我真的很好,無論曾經誰傷過誰,都已經過去了。

  對不起!我不再等你了,真的不想因為你一次次不明的消失而心痛,失眠好像惡魔一樣纏着我,直到天亮才合眼,多少次昏昏沉沉的感覺你來到了我身邊,但是我知道那是夢,可是我不願意醒來,我告訴自己只有在夢裡你才會出現。夢終究會醒,你的突然消失,我又從夢中驚醒。我再也受不了這樣的日子了,只想說後會無期。

  對不起!我不再等你了,無數次想恨你,但是見了面你隨便說個理由,我都會毫不猶豫原諒你的不辭而別,如今我明白了一份需要徘徊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一份需要等待的愛情是不會有結局的。

  對不起!我不再等你了,我真的身心疲憊了,等了再久,也等不到你回頭那天,也許你要的太完美,我無法滿足你的想象。

  對不起,我不再等你了,現在的我才知道,回憶始終是回憶,忘記失去的,珍惜擁有的,如果你有回頭那天,我不會給你第二次傷害我,放棄我的機會了。

  對不起!我不再等你了,無論我在你眼裡是不是最愛,但是我對你付出了全部,我已經筋疲力盡了,你也已經習慣了拿我對你的好當成放任的資本,我不會讓你打擾我現在的生活了。

  對不起!我不再等你了,因為我愛你所以退出你的天空,因為我愛你,所以希望你過的比任何人幸福。有一種愛叫做放手,遺忘美好的,忘記失去的。

  有些愛給了你很多次機會,只因你當初不懂珍惜,

  如今我知道了有兩種人最不容易忘記; 1你最愛的人,你無所謂得失,只想對他好,希望他幸福,只要他過的開心,在他身上你不求回報的付出, 終沒有結局,但是儘管如此,你終究忘不了,因為你投入了太多。2你最恨的人,你認為當時你們很相愛,有過海誓山盟,有過彼此的承諾,也有過美好的回憶,你得知他不是真心的想和你在一起只是玩玩而已或者背叛了你或從沒愛過你,就算你因為這些原因就此分開了,我想在很久以後你也不會忘記當初他怎麼傷害的你,因此他變成了你最恨的人。

  如今在我的世界里你變成了我曾經最愛的人,今生最恨的人。

  也許只有分開后,我抬頭看到的天空依然是藍色的,也許只有這樣我才不會像盲人一樣每天都活在黑色的世界里,也許只有這樣我才能看到往日愛笑的眼睛,也許只有這樣我能過的幸福。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寧願我們從未相識,不是因為愛過後悔,而是無法面對此時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