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送人玫瑰,幸福的是兩個人

送人玫瑰,幸福的是兩個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送人玫瑰,幸福的是兩個人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個人簡歷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也許是真的還沒長大,也許我還是一直在逃避,很多都說,只有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也只有自己才是真的關心自己。但是在我內心深處,我依然覺得,送人玫瑰,才是真的最美。

  前幾天幾個老同學聚會,他們說,大家都變了,只有我還是最當初的單純,單純得傻。

  聚會裡有個同學說,最近比較煩,因為把錢都拿去房子首付了,包括她家人的錢,所以禮金就拿不出來了,而且她女朋友一定要她20萬的禮金,說,這個是他們那裡慣例。

  我說,其實你可以把錢當禮金,花不了那麼多的,然後2個人一起買房子呀。

  他說,那以後離婚了怎麼辦?所以房子肯定不是寫女方的名字。

  我問那禮金為什麼不能少,他說,他女朋友怕以後被她欺負,所以錢要多存點。

  我說,我真的想不到這些。

  其實我知道,我如果說自己單純肯定很多的人會笑噴。都會說,說自己單純的人最不單純了。但是在聚會的時候我知道,他們說的是真心話,當然,更多的是說我考慮得太少。

  看我的文字相信大家也都知道,對於有些方面我真的不懂,比如生活。

  所以我的依賴性還是很強的,所以也都是一直告訴自己總結。然後套公式,一直重複。

  送人玫瑰,幸福的是兩個人,這句話是誰說的呢,我老姐。

  那個時候,以前的她離開了,離開了,我心裡難受。於是在空間里寫,後面我老姐看到了。所以她就在我的文章下面說,她說:

  她是幸福的,因為有人愛她,我也是幸福的,因為有人可以讓我如此深愛。

  在那個留言的最後,老姐還說了,送人玫瑰,幸福的是兩個人。

  在剛開始的時候,我不明白老姐的意思,漸漸的,總算是漸漸的明白了。

  因為在那文章里,我老想自己不好,老說自己付出了多少,而對方是多麼的無情。但是那個時候我沒有從以前的她的角度去想,不會想着她跟我在一起到底開心不。

  所以老姐就是告訴我,不要老想指責別人,要多想着別人的好。

  想到生活中是這樣子的,上面這句話很好理解。

  雖然說要聯繫在一起是比較的難。

  送人玫瑰的原句是,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真的是這樣子的。

  他的下半句是,拿泥巴傷人,先髒了的是自己的手。

  所以一直以來都經常告訴自己,不要老想着別人的不好,更多的是要懂得調整自己。

  所以,後面我的寫的文字也都緩和很多了,至少沒了那種抱怨。

  說到上面這個禮金的事情,說到這個房子的事情,我想到我們群里好多人,他們真的是好男人,至少跟我比是好了千萬倍,可以說,在愛情的路上,他們永遠值得我學習。

  比如,為了愛情,跑到女方家去,把房子買在女方家城市。

  比如,為了愛情,所有的一切都給老婆,房子也寫老婆名字,不用寫男方的。

  說心裡話,在最開始的時候,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可以做到這麼好。

  漸漸的,我懂得了,愛情里,總有一方要先付出多些。

  就像曾經聽到一句話,為什麼我願意照顧她媽媽,因為誰的父母親都需要照顧。

  很多的時候,也許對方少付出一點點,也許一點點小小的事情我們都會吵架,我們總是覺得對方對我們不好,但是我們卻真的很少想,我們微笑的對待別人,別人也會微笑對我們。

  當我們很不好的對待別人,別人只會很不好的對待我們。大家只會更不好。

  曾經在很小的時候,初中吧,那個時候,有個女孩子,超級漂亮,全班最漂亮,很多的人想追,但是都是沒有動手。其中有個人就有次在上課的時候在講台說了,我喜歡誰。

  那個女的馬上站起來說,你不要亂說哈,我不喜歡你。

  其實那個時候我們都不知道,那個女的聽到這話,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後面那女的說的。

  因為後面還沒一個星期,他們就在一起了。再後面,一起上大學,現在都是公務員。

  結婚了。

  所以很多的時候,對別人好一點,也許別人表面上說不需要,但是心裡卻是超級幸福。

  網絡上我們相信會看到很多這樣子的例子了,就是那些結婚了很多年的人,有次老公要要買花送老婆,結果老婆老說他亂花錢。但是真的買了,那老婆那花枯萎了都不捨得丟。

  所以在我的世界里,假如朋友不想着離婚,假如她老婆也想着,大家都不容易。

  那事情真的就解決了。而且可以完美的解決。

  這樣子,朋友就可以不生氣,而且可以很早就結婚,而他老婆,也可以說有一個很好家庭。他們在一起真的會很讓人羨慕的。而不用現在這樣子,一點點東西就讓感情搖搖欲墜。

  當然,不只是感情,生活更是這樣子的,因為這句話是通用的。

  比如我們群里的強哥,曾經是省財政廳的,本來對網絡真的不懂,一下跑我前面去了。

  後面他很快的就把他的東西做到行業前三,不管是人脈,都是我幾百倍。也是這招。

  為什麼呢,就是免費的分享,當然不是網絡上分享哈。

  比如他進我們群學習,然後他懂得SEO,然後他又很努力的總結,群里的好幾個福州的他都直接去見面,然後討論,然後介紹那些不懂網絡的給他,他又跑過去。

  有時候碰到高手,他也分享他的電商,當然不對,但是沒事,不對別人會糾正的。

  所以一下,幾年過去了,他玩的圈子都是很高級很高級的了。

  而他的高度,他的見識,更是比我們多太多太多了。

  而這所有的一切,都是他免費分享,指點太多太多,所以他現在公司也特別好。

  因為他玩的是整合資源,很多的人也都超級超級的感激他。而這,就是他的付出得到的。

  其實一直以來,在我的心裡,我一直都覺得。

  不管是戀愛,生活,還是事業。不管做什麼事情,就像我們種一棵樹一樣。

  只要我們好好的照顧他,呵護他。而不打他,罵他,摧殘他。不要求她早開花,不拔苗助長,總有天,他一定會開花,會結出果子的。而那個時候,也真的是我們收穫的收穫了。

  很多人都說,無私才是最大的自私。我說,送人玫瑰,幸福的是兩個人。應該沒錯的。

  我的:,歡迎大家添加。

您正在瀏覽: 送人玫瑰,幸福的是兩個人
網友評論
送人玫瑰,幸福的是兩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