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墨染悲傷,與我無關

墨染悲傷,與我無關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天空墨染,熏起的濕度放肆的在空中瀰漫,搖擺的楊柳,不懂葉的悲傷,變幻莫測的陰晴,捉摸不定心情,八月的天氣,即然悶熱墨染,何不痛痛快快來場大雨,讓自己的天空雲舒雲卷,洗滌自己內心深處的榮辱不驚。

  我總是喜歡一個人安靜的看着雨發獃,也許我早已經把雨落得哀傷刻在心裡了,不管別人懂不懂,自己知道為了什麼而活着,就算是守候那片被雨擊的直顫的樹葉,我也會微笑着說,我可以。雖然有時會笑着笑着扯痛了嘴角,我明白自己只要心裡那片明鏡,亮了我的燭火,暗暗明明,在你搖曳不定的燭光做一隻螢火蟲,伴着你添暖發光。

  有一天墨染悲傷,請不要告訴我,因為與我無關,如果我低迷下去,誰還會在默默的發著微不足道的光芒,給你一點點暖也夠了。如果我消瘦下去,誰還會用瘦弱的肩膀迎風抱着,給你一點點安全就夠了

  我想我有一天也會消失,就像有一天蒲公英也離開了,隨風漫漫飛揚,我仰望着你,那些屬於你的天空,我那時還會微笑嗎?

  有一天墨染悲傷,請不要告訴我,因為我會害怕,如果我就此別難過了,你們不要可伶我,我不會接受,謝謝你們的關心,我不需要了,那些墨染的悲傷,真的於我無關。

您正在瀏覽: 墨染悲傷,與我無關
網友評論
墨染悲傷,與我無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