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婚紗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在一陣鞭炮中醒來,穿上拖鞋庸懶的向窗外探出頭望眼看去,原來樓下正在舉行一場婚禮,周圍已隨聚集了很多人,應該是一對新人的親朋好友來祝福他們的吧,這時嬌羞的新娘身着潔白的婚紗從車上走下來,帥氣的新郎把手伸過去挽住新娘的手,幸福的帶她走入結婚禮堂。真心的祝福他們從此“執子之手,與子攜老”。

  我想每個女人在少女時代都做過同樣的夢,夢想自已身穿潔白美麗的婚紗由自己心愛的白馬王子帶着走進兩個人愛的天堂,自己又何嘗沒有做過這樣的夢呢。我美麗純真的少女時代已漸漸走遠,但那份解不開的情結卻始終在我心裡,美麗的白婚紗。記得那時總是喜歡被他牽着手經過一個又一個擺放在着白婚紗的櫥窗,他總是說著相同的話,我要你穿上最美麗潔白的婚紗等我來娶你,你是我最美麗的新娘,我要讓你做天底下最幸福的女子,每次都會覺得自己真的成了天底下最幸福的小女子。是世事弄人呢?還是天意如此呢?這一生沒有穿到美麗的白婚紗,也沒有等到你來娶我,也沒有成為天底下最幸福的女子,沒有了你我怎麼能成為天底最幸福的女子呢?

  這麼多年過去了,也參加過很多次的婚禮,看到每一個新娘都彷彿是世上最美麗的新娘,都是最幸福的女子,結婚的那一刻使所有女人都變的美麗。看到穿白婚紗的新娘總會觸動我心中那根弦,我深深的美麗的憂愁。“執子之手,與子攜老”,可我怎麼也找不到你的手了呢?我的手已漸漸變涼,卻再也等不到你來牽……。我一生最愛的人啊,你還記得你嗎?還記那個得等你來牽手的那個女子嗎?我知道你一定還記得你的諾言,你肯定無數次的踏着七彩的雲來的我的身邊,我雖然看不到你,但我能感覺到你的眼神、你的呼吸、你的笑容。我知道你一定希望看我得到幸福,所以這麼多年我一直努力的讓自己的心平靜、平靜,直到平靜的心如止水。可是我的愛人你知道嗎?沒有了你我怎麼能真的幸福?還記得在我和另一個男人結婚的那一天,我的心好痛好痛,沒有幸福只有痛,痛到我的每一寸肌膚里,我沒有穿上伴隨我整個少女時代之夢的白婚紗。我的幸福只因有你,我的白婚紗已經在我心裡沉睡。

  記得有一首歌中有一句詞是這樣的,每當想見你一面,我就向記憶開口;你若回頭,就用眼神與我交流。閉上眼睛看到你的樣子,看到牽你的手彷彿就在昨天。

您正在瀏覽: 白婚紗
網友評論
白婚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