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韓國電影婚紗觀后感

韓國電影婚紗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韓國電影婚紗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韓國電影婚紗觀后感

  在朋友的推薦下,看了韓國的電影《婚紗》,看完之後我哭得不能自已。這是一部很感人的電影,一部講述親情的片子。

  喜歡這部電影,是因為它帶給我太多的感動,電影中處處都體現着真情,可以說是生活中真實情況的反映,能夠抓住每一個觀者的心。暖人的親情,即使是死亡也阻擋不了的永恆。主人公高雲是一個婚紗設計師,同時也是一位單身母親,在工作和女兒之間,她每天忙於工作,似乎忽略了女兒,但是她還是儘力把所有的愛都給女兒。盡量一切都滿足女兒,只是和她相處的時間很少。當他知道自己得了重病的時候,她想儘力彌補自己的女兒,帶着女兒去做女兒最想做的事情,她教女兒學習騎自行車,鼓勵她戰勝恐懼,最後女兒高興地學會了。她甚至辭掉了工作,有更多的時間陪女兒,給女兒留下美好的回憶。她讓身邊的親人瞞着女兒,但是她不知道的是,當女兒知道真相之後,也在儘力的創造奇迹,創造美好,給她的媽媽留下美好的回憶。少拉知道真相后,和以前判若兩人,感覺她瞬間長大了,懂事了,一切都按照媽媽以前所說的去做。讓媽媽不用為她操心。以前每天早上她都任性的讓媽媽幫她梳頭,可是當她得知媽媽病了的時候,她勇敢了,她可以自己梳頭瞭然后匆匆的去上學,即使關門之後她會嚎啕大哭,也要勇敢堅強的面對。當遇到下雨天,她不用媽媽來接她回家了,因為她記得媽媽的話,隨時帶着雨傘。她問媽媽的心愿是什麼,媽媽說想看着她和朋友一起開開心心的,想看着她跳芭蕾舞。媽媽知道女兒從小就不喜歡跟別人分享任何東西,吃飯時不喜歡和大家共吃一個菜,那樣少拉覺得很臟,媽媽知道少拉從來不去上芭蕾舞課,因為少拉和朋友們鬧翻了,她並不愉快。少拉為了完成媽媽的這些心愿,她去喝別人喝過的牛奶,克服自己的障礙。她努力學習芭蕾舞,讓媽媽看到了她的表演,她和朋友和好了,一起去醫院看望媽媽,這些她都做到了,媽媽的心愿完成了,她很感動。

  電影最後,少拉知道媽媽走了,媽媽躺在那裡一動不動了,但她還是像以前一樣起床澆花,一樣的自言自語,醫生來巡房,少拉哭了,哭得撕心裂肺,她死死的守住門口,不讓醫生們進去,無論醫生們怎樣勸說,她知道,媽媽走了,可是她在欺騙自己,也許醫生不進去確認死亡,那媽媽就還在。閉上眼睛就看不到媽媽了,她怕有一天媽媽突然離開自己,她已經失去了爸爸,她和另外的孩子相比已經缺失了父愛,她不能再失去媽媽,但是這樣的抗爭是沒有用的,災難依然會降臨,病魔依然不會離去,事實依然沒法改變。

  電影的情節雖然很平凡,但是很感人。通過這部電影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生活中,由於我們的叛逆、任性,常常忽略了自己的親人,忘記回報自己的父母。常常把父母給與我們的愛當做理所當然,一味的索取而不懂得回報,那樣太自私了,這個世界上沒有理所當然的愛,親情、友情、愛情都是這樣。還有就是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好好的愛自己的父母和身邊值得你珍惜的人,不要等到失去后才珍惜,那樣一切都已經沒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韓國電影婚紗觀后感
網友評論
韓國電影婚紗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