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微電影《婚紗照》觀后感

微電影《婚紗照》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微電影《婚紗照》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微電影《婚紗照》觀后感

  早晨在短片吧,看了由優酷出品的微電影《嘻哈三部曲》,導演是盧正雨,一直覺得這個名字好熟,一查,星爺鐵粉!星爺導演的《西遊。降魔篇》,盧正雨是聯合編劇,更有分走了把龍套過癮。一下子,我對《嘻哈三部曲》興趣大了起來。我其實一向就特別欣賞那些有才華的人,更不用說一個能演能編能導的人了。

  《婚紗照》這部微電影一開場的神父神似憨豆,樂壞我了,但結束時候的真愛,從始至終貫穿着周星馳常見的手段。盧正雨貌似宅男的形象,一直埋怨七年來妻子對自己不痛不癢關懷不夠,直到連環殺人狂讓這夫妻互相指責,最終說服他殺掉另一個,最終的反轉則是默默付出的妻子,對丈夫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用實際行動證明真正的愛。

  短片最後的一幕定在女主掐男主,男主拖着女主頭的畫面,這是犯人讓他倆做得那兩個造型,對於愛情,勾起的每一點回憶都是一種感動。

  夫妻兩人的關係更是重中之重,自貌合神離到互相仇視到生死相與,本應該是跳躍的關係被導演詮釋得非常自然流暢。簡單的情節卻不是建立在莫須有的背景下。音樂很棒,台詞很有感覺:我告訴你了,我說完了。沒人跟你玩遊戲,你去死吧。

  鏡頭簡潔卻內容豐富,比如一直拍着蔡文靜的嘴旋轉着鏡頭,聽她講述;比如在車裡蓋掉了外面的風景;比如盧正雨每回憶一段往事都使用幻想式簡潔鏡頭,絕不超出台詞的時間;比如和犯人“玩遊戲”大部分都是台詞,但卻不會讓人覺得無聊,鏡頭方位都很不錯。

  總之,這是我看到的一部非常感人的電影,有愛情,有激動,有震撼,韓國電影真得很棒啊,和韓劇一樣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微電影《婚紗照》觀后感
網友評論
微電影《婚紗照》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