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墳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是應該執着的守護着心潮中的那片愛的海洋,還是應該毅然堅決的斬斷那早已破敗不堪的帆,停止那段在愛情潮水中的遠航?

  是該忘記、放棄,還是該繼續和堅持?誰能告訴我?

  不能忘記,應為記憶里還清晰的殘留着你的影子,與你走過的每一步腳印都深深的烙印在了我的心裡,與你的每一米微笑,每一滴淚水都注入了我的血液里,叫我如何能夠忘記,叫我如何能夠放棄。然而如今的你我卻彷彿相隔遙遠,我努力的想拉近彼此的距離,然瘦弱而疲憊的身軀再也無法讓我繼續努力,只好含着傷痛和淚水漸漸的離去,就當是一個結束,又當是一個開始。我愛的人早已經死去,如今的她只是與我那愛的人相似。讓我繼續堅持和守候那份逝去的愛的靈魂,讓我放棄對與她相似的人執着的追求。

  我將用畢生的精力來捍衛我與她共同的靈魂和血液。我還沒來得及給她搭建一間茅屋為她遮風擋雨,我還沒來得及與她家常話語,我還沒來得及與她共看夕陽和朝霞....,他就已經離我遠去,這些讓我與誰訴說,對着那一座孤墳,裡面緊緊埋藏着我們的過去和我自己對未來的幻想。

孤墳 範文推薦:

  • ·殘月枕孤墳,冷淚葬蕭紅。
  • 您正在瀏覽: 孤墳
    網友評論
    孤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