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彼岸花開

彼岸花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彼岸花開,花開彼岸。燃燒的碎裂,火艷的妖嬈,可是生命極致的怒放?

  曾經相知,天各一方。網海的緣識,繁華的往昔,究是滄海一栗,過眼雲煙。

  我猶彼岸花,無聲的綻放,一字一字的敲擊,旋轉着火焰的熱情。紅烈裙袂,搖曳飄幻,迷離彼此的雙眼。你以商人的精明,捂藏住真實。明媚春光里,是誰在無情改天換地,冰封了昔日的繁華,冰封了曾經的回憶?

  花開彼岸,切斷了今生無緣的相見。隔水相望,影影綽綽,唯余焰火的紅艷。前世五千次的回眸,才修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又要經歷多少的刻骨銘心,能換回來世的執子之手?我雙手合十,虔誠的祈禱,來世化作你眼裡的淚珠,一顆顆,晶瑩剔透,純潔無瑕,每一顆都是炫暈的幸福,裝滿你的真實,你的深情,哪怕落地成埃。

  彼岸花開,花開彼岸。短暫的妖嬈,凋零的花瓣,一片一片,輕輕扣啟你關閉的心門,淹漬的紅暈,氤氳在失真的謊言。白天的生意繁忙,散步時的網見,短短的時間段,訴不盡的衷腸。突如其來的大雨,傷心的不真,淋濕了晴明的心,也打濕了痛苦的念。

  小女人氣?內心才情?抑或是小鳥依人,你愛戀的東西依舊,卻不見了軒昂的背影,空留彼岸花的哀泣。彼岸花開,花開彼岸,忘川之上,你可記得曾經的我?

您正在瀏覽: 彼岸花開
網友評論
彼岸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