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早安,如雪般的女孩

早安,如雪般的女孩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早安,如雪般的女孩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

  今年的夏天,出奇的熱,可心底卻有着一絲清涼,緣由一個像冬天的雪花般的女孩,種在了我的心田。

  相識短短的一個月,她善良、孝順、單純、傷感、還有點小活潑的身影,流淌於每個日夜的字裡行間,於是乎,歡喜充滿了我的心房。

  每個簽名的改變,都會猜想她此刻的心境,看着那一條比一條積極向上的標語,一股成就感油然而生,於是乎,欣慰注入了我的心扉。

  每個跑步的清晨,躺在石台上的時候,總是喜歡眺望遠方,幻想着那個身影,想象着那一顰一笑,於是乎,牽挂爬上了我的心頭。

  出發前的準備,出奇的順利,連上蒼也在眷顧,興許是看到了她的努力,於是乎,開心伴隨着我一整天直至入眠。

  不知道自己是出於一種怎樣的感覺,是喜歡?難以言明。想起雪小禪說的:“喜歡一個人的感覺,說不出來,因為說出來,就會有幾分錯,怕薄了怕厚了,怕濃了怕淡了。總之,在心裡的,說不出口的,總是最好的。”於是乎,在每個清晨醒來的剎那,都不由自主地向心底的身影說聲早安。

  願即將踏上新的旅程的她,能夠勇敢地去迎接新的開始,獲得新生!她若安好,我便心安。

您正在瀏覽: 早安,如雪般的女孩
網友評論
早安,如雪般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