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市監察局局長的供職報告

市監察局局長的供職報告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市監察局局長的供職報告

  市監察局局長的供職報告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書長、各位委員:

  我自1972年參加工作以來,先後在**縣**公社、縣糧食局、縣財辦和縣委組織部工作,1977年至1987年先後任**縣紀委秘書、常委、副書記等職,1989年1月任**縣委常委、紀委書記,1993年1月任**縣常務副縣長,1994年1月任**縣委副書記,1998年12月調**市紀委副書記。2000年6月經市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一次會議任命為**市監察局局長至今。這次組織繼續提名我為市監察局局長人選,是對我的信任和肯定。如果市人大常委會通過對我的任命,我將盡職盡責、加倍努力地工作。

  [找材料到 --網上服務最好的文秘資料站點]

  第一,加強學習,依法行政,樹立和落實科學的發展觀。要堅持學理論、學政策,學習法律法規知識,進一步提高政策理論水平,做到嚴格依法行政。要進一步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服務“工業興市”,加強調查研究,用發展的眼光來解決行政監察工作中遇到的各種新情況、新問題,提高行政監察工作適應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要求的能力。

  第二,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努力開創行政監察工作的新局面。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依照《行政監察法》和《行政監察法實施條例》的規定,全面履行行政監察職能,不斷改進和加強行政監察工作。一要加大執法監察工作力度,嚴肅查處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弄虛作假、欺上瞞下的違紀違法行為,確保政令暢通。二要增強執政為民意識,認真解決好損害群眾利益的突出問題,充分發揮行政監察工作在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中的積極作用。三要堅持從嚴治政,嚴肅查處各類違紀違法案件。加大效能監察力度,促進行政機關勤政高效。四要堅持懲防並舉、注重預防的方針,加強同政府各部門的聯繫和配合,着力推進政府系統懲防腐敗體系的建立,積極探索從源頭預防腐敗的新思路、新舉措。

  第三,嚴於律己,接受監督,切實抓好監察隊伍建設。作為監察機關的一名主要領導幹部,必須堅持以身作則,帶頭廉潔從政,嚴格按照“四大紀律八項要求”規範自己的行為。要自覺接受市人大及各方面的監督,模範遵守憲法、法律和紀律。認真執行市人大及其常委會的決議、決定,積極爭取市人大對行政監察工作的重視和支持,認真辦理人大代表的建議,定期向人大報告工作。與此同時,要切實加強監察隊伍建設,提高隊伍素質,健全機關管理制度,完善工作程序,強化內部監督,維護監察機關的形象和聲譽。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書長、各位委員,我深知監察局長責任重大、使命光榮。若常委會通過對我的任命,我將竭盡全力,不辱使命,扎紮實實地做好各項工作,決不辜負黨和人民的重託。

  謝謝大家!

  《市監察局局長的供職報告》來源於,歡迎閱讀市監察局局長的供職報告。

您正在瀏覽: 市監察局局長的供職報告
網友評論
市監察局局長的供職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