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相思最痛

相思最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或許,用一生化為相思,痛一生!已決定不再哭泣,卻被相思擊打的粉碎,未能忍住眼淚!思念,一邊走一遍落下的淚,傷了誰的眼?相思度華年,誰飲相思醉流年,一夢相見一夢緣!相望情難圓,往事難現隨風散,一念等待一念戀!

  陌路,總有一處歸處,一抹陽光傾灑這處!走動腳下的步,擁抱相思,苦也心甘,累也不哭!心上傷,只因離別見無望,一字怎能話盡相思,話盡衷腸!一路的憂傷,一路的惆悵,路卻無盡無休,那麼長!

  寫相思,最痛還是那一字,斷人腸,自凄涼,費思量,情字何以是最傷?任情、思輪迴百趟,無奈情難忘,思難斷,依舊還是那麼傷!人生短,相思卻是那麼久,那麼長!愛兩難,不知何時再相逢,話相思!

  相思久,久成病,最痛依舊是相思!夢憂傷,夢醒淚兩行,寂寞呆望,才看到,夜那麼長!時光里,那帶不走的憂傷,伴着人,漸漸蒼老,一步一凄涼!莫言相思,未曾說出淚已淌,漸漸傷,總嫌此生太漫長!

  最痛是相思,相思是最痛......

您正在瀏覽: 相思最痛
網友評論
相思最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