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同學聚會開幕發言詞

同學聚會開幕發言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各位老同學:

  大家好!

  今天,陽光燦爛,空氣清新。我們的同學今天起得特別早,心情格外高興,因為今天是我們離開學校37年後聚會的一天,誰不歡欣,誰不鼓舞!

  37年來。我們為了生活,前途,事業,家庭,走過了漫長、曲折、艱辛的道路。經過37年的艱苦奮鬥,努力拚搏,我們的同學已有所建樹,成就了不少人才。不論在教育事業,醫療衛生事業、企業管理,生意經營各方面,都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如今,我們的同學,個個事業有成,人人兒孫滿堂,都有幸福、快樂、美好的家庭。[你閱讀的文章來自:]

  同學們,我們都是年近花甲的人了,以前的奮鬥換取了今天的成功,今後我們要快快樂樂地安享幸福的晚年。經過這次聚會,我們要經常保持聯繫,經常聚會,使晚年過得更加快樂,更加幸福,更加充實。讓我們共同享受美好人生。

  最後,祝同學們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謝謝。

  

您正在瀏覽: 同學聚會開幕發言詞
網友評論
同學聚會開幕發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