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里最痛,不過恥心

愛里最痛,不過恥心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一個由欺騙開始的故事,必定是將一路美好剝落殆盡,終了,走向無比醜惡的結局。

  之前,我會關心,這份感情里,你究竟付出了幾分真心,我也信你是愛過我的,可終究最後不過路人,又何必在乎有怎樣的過去。

  有時候,我們都習慣了言不由衷,將口是心非演的如火純青,所以,從始至終都浸泡在謊言里的愛情,早已被鏽蝕的不堪入目。

  我原本覺得,你終究是心裡有我的,縱使說了謊,我也原諒你,也覺得沒關係,還是希望你能擁有平靜的幸福。不管你做什麼決定,若你努力的朝着我的而來,我會與你共同承擔、面對。若你做了決定,放棄了我,我也絕不糾纏不清,不怨不怪,也不後悔與你相遇一場。可你竟然將我說的如此不堪,我是真的氣憤了。你清楚的知道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卻詆毀我至此,你於心何忍,可還有半點羞恥之心。

  原是我眼光不好,挑來挑去,竟選了個人格缺失的。我也無話可說,終究是自己的選擇,承擔便是。

  罷了,一切都過去了,再花現在美好的時間來想這事兒,都覺得不值。

  只是,畢竟是我糊了眼,盲了心時,用真心相待的人,我對你無感,以後善自珍重就好,沒事兒多看看書,總是會有好處的。

您正在瀏覽: 愛里最痛,不過恥心
網友評論
愛里最痛,不過恥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