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最美的季節,最痛的結局!

最美的季節,最痛的結局!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最美的季節,最痛的結局!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願化身石橋,受五百年風吹,五百年雨打,只願來生你能從橋上走過

  ——題記

  我把遇到你的那一刻起叫做孽緣,既然不能走到最後,為何卻讓我在最美的季節遇到了最美的你!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原本以為是遇到了對的人,事實告訴我原來人也是錯誤的,在這個最美的季節上帝卻和我開了一個最不美的玩笑!

  記得,那時候第一次見你,便被你那純美的笑容吸引住了!我知道那一刻開始,我的生命中會出現你的痕迹!這只是我下意識的想法!第二次相遇是在一個會議上!當我開完會,打開門的那一刻,你和你的部長站在門外,我對你笑了一下,你也回了一下!或許是命運吧!讓我知道了你是超哥部門的人,就這樣我找到了你的聯繫方式!只是我從來沒有想過聯繫你,只是想把這最美的緣分一直延續到大學畢業!但是上帝或許覺得還不夠,接着有和我開了一個黑色的玩笑!

  記得那時候是運動會你進班宣傳,我是班長,因為我們班以前是文科生出身,所以大家都對此不感興趣!我站出來打破了僵局,或許只是不想看到你的窘迫,或許吧!我報名了,帶着我們班的九個人!一步錯,步步錯!從遇到你的那一刻開始就意味着未來我會一步一步的錯下去,錯的越來越離譜!可是有些時候有些事情並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

  運動會,我們結下了不解之緣,也開始了我們之間錯誤的一切!就這樣,我們在平淡中成了戀人就這樣了,做了我唯一後悔的一件事!我們之間的愛情持續了一年零二十天!也錯誤的持續了378天!記得那時候我很忙,沒有時間陪你,成功的大學生涯,成功的達到了我的目標,用我幾乎所有的業餘時間,卻忽視了唯一的你,就這樣我們越離越遠,當我發現這一切的時候卻已為時已晚!沒有挽留,沒有想象中的吵鬧,就那樣平淡的結束,正如我們那平淡的開始!

  378天我習慣了你的習慣,即使我很努力的放下一切工作,可是卻遠遠打不到你想要的!378天我知道了你所有的喜歡,喜歡上你所有的喜歡;撇棄你所有的不喜歡,你喜歡身上沒有煙味的我,所以我為你戒掉了煙,你不喜歡滿身酒味的我,所以我每次喝酒之後都要回宿舍換一身衣服,刷牙洗臉,噴上你喜歡的香水的味道,即使這樣也沒有讓你的心沒有一絲停留!或許本來我們就不屬於彼此,所以在錯誤的開始之後就是結束!

  當一切都成為過去,當你在我的生命中留下了屬於你的獨家記憶之後,你離開了!留下了我獨自一人還念那屬於你的味道!小鳥飛過天空,不會留下一絲痕迹,而你在我的生命中劃過,卻留下了一道彌補不了的傷痕!現在的你被別人擁入懷中,而我卻只能回憶擁抱着你的感覺!

  當一切的一切都成為過去,我的朋友告訴我不值得!我一笑而過,因為我知道,不管值得不值得!你始終在我心底那個無人知道的角落!不管未來如何,你始終在我的生命中留下了屬於你的獨家記憶!縱使多年以後,你依然在那裡,無可代替!你走之前我沒有挽留,你走之後我獨自留戀!蝶戀花,殊不知花有開落時!蛾撲火,卻奈何使命如此,縱死何如!既然相遇,便有離別!

  既以離去,何必轉身想念!不如回首思念!我們彼此依舊會前行!不是嗎!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季節!然而卻也是我生命中最痛的回憶!

  今生無緣,那麼便在來生,許我化作石橋,受五百年風吹,五百年雨打,盼你在橋上走過!

  ——落月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季節,最痛的結局!
網友評論
最美的季節,最痛的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