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感覺,你從未離開

感覺,你從未離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長時間沒有去原野踏青了,不知小草是否安好?是否還隨着那風兒,伴着那雨兒翩翩起舞?是否還拖着露珠細細的尾巴,傳遞着依依不捨的愛意……

  窗外的小雨拍打在春葉,滴滴答答的落在水泥路上,激起了一圈一圈的漣漪,風吹着樹葉沙沙的響,雨聲和風聲共同演湊出了一首和諧優美的協奏曲。使我平靜的心情也開始騷動的起來,思緒在茫茫的狂野上飛馳……

  感覺,你從未離開過 - 暗香殘留 - 暗香殘留

  我想到了那大理美麗的雲彩。那藍的滴水的天,白的發亮的雲,潔凈的掛在彝家農戶屋檐上,唾手可得。空氣潔凈的不夾雜一絲灰塵,原野上的小草一塵不染的在下雨和不下雨季節都顯得翠綠無比,極像素顏女子,無需濃妝,依然讓人難忘。那種情景,時隔多年,我感覺從未離開……

  感覺,你從未離開過 - 暗香殘留 - 暗香殘留

  我想到了關山牧場。不知現在這個季節,小草是否已經茂盛如年輕的你?那年的初夏,懷着對你的傾慕之情,我來到你的懷抱。一條小路從中間穿越,像一條細細的腰帶勒出了你的曲線,使你更顯得端莊、靚麗。滑草的孩子,洋溢的笑聲里是對母愛的回報;馬上遊客的奔跑像是在母親懷裡盡情的撒嬌。我躺在草地上,閉眼遙望藍天,感受到了你溫柔的體溫和擁你入懷的美妙。回味那種感受,感覺你從未離開……

  感覺,你從未離開過 - 暗香殘留 - 暗香殘留

  我想到了那次上山踏青。那時,凄凄菜已經茂盛的生長,草還只是黃葉,還沒有長出新芽。你揮舞鐵杴的樣子遠遠看上去就是一道風景,風吹動你的頭髮和你的衣裙飄逸如畫。那個樣子讓我詩意奔放,心情大好,想到了滿山遍野的綠色,想到了青翠欲滴,露珠含情的春天。那個剪影印在腦海,感覺,你從未離開……

  我想到了那如詩如畫的九寨風情。此時,春日來臨,冰雪消融、春水泛漲,山花爛漫,遠山的白雪映襯着童話世界,這是多麼美麗的季節,這是多麼美麗的風景!你翩翩起舞來到這人間仙境,媲美於這靈山秀水。樹正瀑布的靈動是你美麗的秀髮,九寨長海的湖面是你清澈的眼睛,五彩池上的斑斕是你美麗的臉龐,盤山步道的綿延是你委婉的腰身。九寨那春之花,夏之曝,秋之葉,冬之雪,都顯得單調。你給景了靈動,景給你添色。你生動了這景,升華了這人間仙境。我感覺,這景象就在我眼前,你從未離開……

  站在原野,看着春陽吻芽,小鳥掠影,想像的是那些曾經美好的剪影,迴響的都是動聽的聲音,感覺你,一直沒有離開。坐在桌前,等待你上線。你問我:幹什麼哪?我說:等人哪。你說:哦,哪你忙!我說:不忙,已經等到了……那時,我感覺離你很近。看見你露珠戲草的Q標,我感覺特別親切,想像你俏皮的壞笑,機靈的言談,矜持和害羞的舉止,像一尊塑像屹立在心靈深處……

  我堅信,你永遠都不會離開......

您正在瀏覽: 感覺,你從未離開
網友評論
感覺,你從未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