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愛滋潤的暈眩

愛滋潤的暈眩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傷心到不想流淚,近乎到了心碎的地步,那就是徹底絕望。當一個人精神完全崩潰時,那一縷險岌的希望蛛絲般在風中搖曳,矛盾心理辨證了脆弱的人生。

  茫茫人間兩個人走在一道不容易,心與心即將貼在一起,只因為一句話而傷心,似乎不是我所看到的結局。但是,在為了更多感知維繫的完美感情里,我卻不只是為了瀟洒而瀟洒。於是,我不得不去愛她,不能夠不在乎她。儘管,彼此對某一些事看法不同,儘管她不能像我對她一樣給予理解,儘管有時感到無法喘氣,窒息得近乎暈眩,但我不願為了感覺以外的那些浮麗與物慾而活着。

  我不能夠不在乎她對我的傷害,我知道自己感情很脆弱,卻很有自尊,哪怕她的隻言片語,我也會心痛,痛得流血,嘩啦啦地在身體里盪成一潭血湖。我知道她許多時候是言不由衷,說出的話心不留跡,一切都是虛榮心作的祟,但我還是免不了的心傷。

  從彼此相識走到相知,我們經歷了不少風雨,彼此之間不僅僅只是為了傾訴,每次見面是那麼的開懷,也許生活過於平淡渴望激情,而每次的離別,彼此之間的牽念又是那樣的刻骨銘心。既然如此,彼此何必為一句話而傷感,我在想,愛能不能互相謙讓一點,能讓我感到暈眩的是一種幸福與快樂的暈眩、愛滋潤的暈眩。

您正在瀏覽: 愛滋潤的暈眩
網友評論
愛滋潤的暈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