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寂寞的夜由誰安撫,煩躁的心由誰滋潤

寂寞的夜由誰安撫,煩躁的心由誰滋潤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寂寞的夜由誰安撫,煩躁的心由誰滋潤 標籤:感恩的心

  坐落在燈紅酒綠的華強北下,聽着那悲傷的情歌。我的心突然覺得好失落,好失落,煩

  躁的心情不知用何滋潤。

  暮然回首,在那小賣鋪下,你那麼恍惚的眼神,總讓我痴迷的眼神產生迷幻的感覺,那是一種夢境,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鐘,但那種夢境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體會。

  歲月拉長了我們的距離,我卻一直嘮叨着,我是多麼的愛你,一次又一次的說:“我一定會給你幸福”。而你卻一次又一次的讓我在你的身後哭泣,你知道我在哭泣,但你不回頭,因為,你瞬間的回頭是在給我希望,給我堅持的動力。你忍受着一切的孤獨,但你內心卻一點也不寂寞。因為,你自己有那麼一個人,那麼一個似乎花心的人,在關心着你,而你就算體會到了,你也是冷冷的一句。

  站在燈樓的最高層,去感受風的呼喚,閉起雙眼,讓自己也感受一下,泰坦尼克似的愛情,是一種幸福的召喚,一種愛的詮釋,一種拋棄一切世俗的境界。四周全都是燈光,燈光拉長了我的身影,迷茫的霧水讓我視線迷糊,而你的身影在漸漸在我眼前模糊,直至消失。

  底層湍急的小車,湧起浪浪的奔流。城市裡到處都有我輪流的腳步聲,一直在漂流,我的夢想在何方,何時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手上的時鐘走得太快,我的夢想離我越來越遠,以往的微笑聲換來今日的哀嘆聲。一次又一次的在失業的人群中奔着。我多麼想對你說,累了就休息會,還有我呢,但我現在還不能,你也不願,你是個倔強的女人,你就算傷了別人心,也不想讓他以後傷更深重的心,生活艱辛沖淡了你的信仰,社會的歧視讓你有了更多嘆氣。

  煩躁在我腦海里糾纏了有一段時間,失落的心也無法讓自己平靜,但有時還是堅持着,堅持着那種信仰,因為不甘,讓我們失去了很多,因為執着,讓我們放了更多錯誤。

  夜漸漸的黑了下去,繁華的華強北卻顯得更加熱鬧。但此刻的我,依然憔悴在那迷茫的燈樓頂。文字在書寫我的情,夜由文字安撫,手中的茶水在滋潤着煩躁的心。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夜由誰安撫,煩躁的心由誰滋潤
網友評論
寂寞的夜由誰安撫,煩躁的心由誰滋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