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給一位網友的信

給一位網友的信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給一位網友的信 標籤:致加西亞的信

  你還好嗎?

  我不知道哪個是真實的你,不知怎麼稱呼,我就不稱呼了。本想在上給你留言,又怕你收不到。所以就採用了這種方式,你不介意吧。我想和你說說心裡話,你願意聽嗎?

  那段時間我情緒處於最低谷時期,一顆心累了很久很久了,想換一種方式排遣自己鬱悶、煩躁的心情。我選擇了網絡釋放的方法,好像是冥冥之中的,不經意間我們在虛擬的網絡相遇了,說心裡話真的有種心靈感應,一種好遠的距離好近的感覺。你問過我是否喜歡看瓊瑤的書?是的,喜歡。我還喜歡看安妮寶貝的書,喜歡她的寫作風格、喜歡她筆下的人物、喜歡她作品中洋溢的那種濃濃的、純純的愛。因為我也很理想主義,是個感性的人,凡事都喜歡追求完美,女人身上的很多缺點我都有。但是我從不輕言說愛(太神聖了),現實生活中也如此。我對自己的感情是負責的、慎重的。

  如果你一定要問我對你的感覺,我真誠的告訴你:有。那種感覺你說她是愛,她就是愛;你要說她不是愛,她就不是愛;反正在我心裡他是不一樣的感覺。我喜歡過那個我一上線就陪我聊天、陪我開心、陪我度過那段時光的那個網友,喜歡過那個很理智、很穩重、很成熟、我很敬重的人,但隨着那個只相處了三個月網友的消失我的感覺也消失了。雖然只是短暫的相處,但是我記住了曾有過的一種感覺和心情、記住了曾有過的一種默契和牽挂、記住了曾有過的一份真情和關愛。也許他是虛幻的、縹緲的、是不真實的,但有些人、有些事雖然偶然確也留下了深刻的記憶

  我們雖是網絡陌生人,但是我們有感應,其實陌生也是一種緣分。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註定沒有好結果的,很多人就是因為無法面對現實與浪漫之間的巨大落差而無緣。不要恨我,緣分自有天定。請相信:我從沒有接受過任何網絡情人。和你一樣我也不信網絡,準確講不信網戀。但是我信網絡有真誠、有真情。如果我們彼此有過美好的感覺,請珍惜。因為對方是什麼人,什麼身份都不重要只要曾經相遇相知。我知道你一定會懂我這封信的意思,學會在以後的生活中承受所有的不快樂。對你也對我自己。

  如果你看信后還堅持要我電話我一定會滿足你的。

  真心的祝福你開心每一天。快樂每一秒。

  請原諒,我也不留名了。因為沒有稱呼就不應該有落款

您正在瀏覽: 給一位網友的信
網友評論
給一位網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