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你可以欠我

你可以欠我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我可以明確告訴你,你可以欠我的。這是我允許的,但是,請你記得——有度。

  我可以明確地告訴你你可以欠我的,而且你可以不記得你曾欠我,但請你明白,欠的太多終究會失去同樣的與之同價的東西。比方說我對你的看好,對你的友善,你都會在每一個不經意之間失去,又或者你或說這是你不在意的東西。

  你可以欠我的,但是清明明白,你可以欠我的不代表是我該還你的,請你明確自始至終我都不曾欠你。我之所以幫你,只是出於友善,別無他意。我願意幫你,但我明確地知道我沒有欠你。我也沒義務幫你做任何事情,因為我不是你家長。

  你可以欠我的,我願意你在我的願意之內有度量的欠我,只是希望你不要越過那個度,讓我糾結。

  我願意你欠我的,我不想欠別人的。就好像我的那句:我寧願別人對不起我,也不要我對不起別人。或者這就是我的行為標準,我只想做到我該做的與想做的,我想欠任何人的,除了我的父母。

  你可以欠我,這是我說的,但是請你別前的太多。

  做好我自己,做最好的自己。好好的生活,為自己生活,不為任何人。

  親愛的自己,請記得,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請記得見賢思齊焉見不賢而改之。請你知道回饋乃些曾經幫助過你的人。吃水不忘挖井人。或者,這才是做人的最基本的要求。

  愛生活,愛自己,愛周邊的那些點滴關於感恩的人

您正在瀏覽: 你可以欠我
網友評論
你可以欠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