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美麗的日本,美麗的太陽紅

美麗的日本,美麗的太陽紅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國際主義在那,我是一個思想出國的人,這幾日來到了日本。想道了全世界的聯合國,不怎記得聯合國的旗幟。因為學習了不多的日語的關係,認識了日本的太陽紅的國旗。想那太陽紅的國旗下的人民,該是日本人民,再有就是美在日本的世界人,也少不了中國人的。

  中國和日本在地質位置上是隔海可以相望,(こんにちは にほん)你好,日本。挺好的心情也有了日本的紅。我就挺有心情的想念着日本的太陽紅。心情也是入了多彩的紅世界。思想着中國紅和日本紅的共同的紅旗幟。已是八月近秋來,日本的梨花是否也有漂亮的紅梨就掛在梨樹的枝子頭,在月光有照的近晚,就是紅紅的月色掩映在斑斕的樹彩之間。想是日本的月亮也是如此的色彩。

  美麗的日本的太陽紅一定是在日本國的早上,在美麗的海邊,在落了夜的星光燦爛,溫柔的日色就紅紅的在海的波浪中,就一凸一凸的出,一拱一拱的太陽升,是在水一邊的紅彤彤的彩,是紅彤彤的美。浪天一水拱一輪紅彤彤的太陽圓,就亮亮的紅紅的到了日本之島,來了日本的新的一天。 (ちゅうごく こんにちは)中國,你好。如果說:中國地方(ちゅうごくちほう)你好(こんにちは)大約是到了日本國內的日本的一個地方,是指日本的本州島西部的山陰道和山陽道地區。包括五個日本的縣:鳥取縣,島根縣,岡山縣,廣島縣和山口縣。人口有770多萬。現在差不多該是1000多萬了。

  日本的太陽紅,不僅在日本的國旗上,也在世界人民的友誼的土地上,在世界上不缺少中國人民的友誼,也不缺少日本人民的友誼。親略在中國,在日本;也在西方的歐洲,親略也在科迪勒拉山系的南北美洲。我就親略的看了你一眼,親略的世界人民。

  日本的太陽紅,也是不缺少日本的櫻桃紅的,就在千樹萬樹櫻花開后,就在盛夏近秋的日本,是少不得櫻桃色紅的。也少不了世界的番茄紅的。你吃的那口怎得多了日本的味道吶。挺有意思的世界人民。在中國的大慶,在中國的哈爾濱是日語的聲音,讓我看到了,知道了,認識了日本人。你好日本人。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日本,美麗的太陽紅
網友評論
美麗的日本,美麗的太陽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