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另類小說 > 人類失去尾巴之後

人類失去尾巴之後

手機:M版  分類:另類小說  編輯:小景

  從前,人類也和其他哺乳動物一樣,擁有一條長長的美麗的尾巴。那時人們喜歡把尾巴高高的翹過頭頂來展示美麗。還用珍珠和寶石去妝點它,卻不是把飾品掛在脖子上。美麗的大森林是人們的家園,餓啦,有美味的野果,渴啦,有山間的泉水,天冷時,有溫暖的山洞,炎熱時,有遮天蔽日的樹陰。

  那時,人們無憂無慮,沒有煩惱。和其他所有動物都是和平共處,互不打擾。每天人們在山間唱歌跳舞,美麗的歌聲引來了百鳥和百獸。

  鳥兒們銜來鮮花,獸兒們帶來野果。

  有一天,一個人誤食了一枚鳥蛋,哇!好美味!從此,鳥蛋進入人類的食譜,人類也不再是鳥兒的朋友。後來,鳥,獸,魚蟲都成了人類的食物。從此,人類失去了所有的朋友,變成了掠食者,變成了魔鬼。

  神發現人心變得越來越兇殘醜陋,想懲罰一下貪婪的人類。當人類幹壞事后,那美麗的尾巴就會脫毛,長賴,流膿,劇痛。可這已不能控制人類的貪念啦。人類越來越強壯,越來越無法滿足,吃肉,穿皮,喝血,敲骨吸髓。卻完全放棄了那條美麗的尾巴,認其從根爛掉。

  神再無辦法拯救人類了,只好毀掉。於是神給了人類聰明的大腦和非凡的智慧,從此人類製造武器,發動戰爭,屠殺同類。

您正在瀏覽: 人類失去尾巴之後
網友評論
人類失去尾巴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