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夢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初春涼如水,夜風吹皺了心湖,心波粼粼,蕩漾着除歲往事,那一場夢該醒了,而它總時不時地竄入心扉,時不時地讓我望斷秋水,原來我從未真正放棄,落花拾憶的路上,依舊撒滿了愛的花瓣。 走過沉浮,穿越夢想,拼搏在歲月中,總有無盡的想象,總有那超越極限的情願。為愛而執著,為愛而憧憬,為愛而跨越,我徘徊在夢想與現實之間。生活總是很真實,時光總是很緊湊,夢總是在似虛似真中醒來,而腳下的路總是在無盡地延伸。我失聲在夢的歡笑和憧憬里,傷感在快樂的文字中,踏着夢的邊緣點綴生活的風采。 不知多少夜,不知多少夢,心隨初晨日升,慢移思緒,捻着夢的柔情找回自己。輕拭眼角細碎的晶瑩,抽身而出,挺胸面對現實的風雨。

  起落在夢的旋渦里,書寫着感動自己的文字,在網絡中沉浮的我就似那孤寂飄零的浮萍,無法觸摸生命的厚重與篤然。在虛幻的網絡中遊盪,在荒涼空間中等待,在歲月的夢靨中相擁,在光陰急流中書寫激情,那一刻沉默在悵然若失的無言中,日積月累的期望被你絞碎了心口。折射在文字里是不是屬於自己的真實情感。

  好想見上一面,讓冰冷的時間長河成為溫泉,讓愛點燃歲月的激情,讓夢喚醒困頓的心靈。既然走進了彼此的心扉,便沒有回頭的意願,面對如梭而過的時間,我不能僅做憧憬與等待的夢。拋開一切枷鎖,感受愛的滋潤,珍惜此番生命的旅程。讓夢漸漸燃起熱情,手挽着手,肩貼着肩,看雲起日落,聽鳥蟲鳴唱,呼吸着彼此的呼吸,感動着彼此的感動,溫潤着彼此的溫潤,如此,生活是那麼的斑斕多姿。

您正在瀏覽: 踏夢
網友評論
踏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