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你美麗了我的心境

你美麗了我的心境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你美麗了我的心境 標籤:感恩的心 我的中國夢

  網絡如水,是一潭碧波粼粼的海水;我似小舟,是一枚隨風飄蕩的孤葉。在遼闊湛藍的海面,我未曾想過會看到怎麼樣的風景,也不想知道自己會在哪兒登岸,更不去擔心自己能否到達心靈的那個終點站。

  只是隨着心情去欣賞沿途漂流的風景,有許多風景都在自己不經意間擦肩而過。就在那天,我的眼前豁然一閃,是你美麗了我的風景,與你不期而遇。你就像黎明時的那一縷晨曦,攪醒了夜溫馨的酣夢;你又如夕陽下的那片紅霞,擾亂了黃昏醉人的心境。你就這樣牽動了我的心,你猶如一埸雨露滋潤了我乾涸的心田,萌芽了我的希望之苗;你宛如一陣春風吹散了我擾郁的煩惱,使我胸襟豁然開朗。是你讓我明白原來風景這邊獨好,只是缺乏用心欣賞而已。世態就像海洋一樣,人間就是風景,不是因為它的美麗左右了我的視線,而是因為美麗的相遇賦予它燦爛的光華。你的出現成了我美麗心情的視源,而風景又是如此的靚麗。

  或許是命中注定,在遼闊和深邃的海面,我們之間不可能有任何的交集,就如同海面上空的海市蜃樓,只能遠遠地相望着美麗,不可能擁有。而我只不過是海面上的一個浪客,你是碧波中的風景。或許我在你心中只是劃過天空的流星,不會留下什麼痕迹,而你的美麗值得我用一生去珍藏,珍藏在心靈的最深處。

您正在瀏覽: 你美麗了我的心境
網友評論
你美麗了我的心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