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滄笙若幻,踏夢遠方何處尋?

滄笙若幻,踏夢遠方何處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獨自一個人的時候,總是喜歡把電視音量調到最大,然後一個人蜷縮在角落裡。

  那個時候總是會想到很多,然後一個人在記憶里慢慢掙扎,透過紅色的木質地板,慢慢的可以看見那種壓抑已久的鮮血大顆大顆的墜落,映成一朵朵噬血的彼岸花。我把腦袋深深的埋進膝蓋里,想讓自己的大腦變的寧靜,卻是看到那無邊的黑暗慢慢的向我襲來,曾經的記憶變的泛濫,那些傷感`不安`疼痛的在心底漫漫散開。終於我辛苦駐守的城牆在那顆血紅的肆意跳動的心面前轟然倒塌,我的臉頰慢慢變的冰涼,卻是不曾發出一點聲音,心痛的嘶啞。思維完全渙散,止不住的在心裡自問,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不可能的。

  那些我愛的人,時而消失,時而幻現。

  我真真切切的感覺到了前所未有的悲傷…

  好像只有那肆意外瀉的水珠能夠填補那無邊的空洞,把我撐脹的麻木。

  始終記得不清楚最初見到某些人的模樣,就是連那些模糊的身影也在記憶中消散。之前討厭的情感在心裏面慢慢的被無邊的愛取代。直到那個時候,我才可以清醒的明白有時候面對討厭的人也可以有那麼分明的愛。

  最後見到的時候卻是那麼溫和平靜,沒有一絲波瀾,晃若陌生,看的讓人心碎。

  明明那麼熟悉的地方,熟悉的味道漫漫散出,讓人強忍住將要噴涌而出的液珠,生怕攪亂了這僅剩的熟悉。

  每一次夢醒,都覺得現實、不那麼真實,總讓自己在這現實的夢中渾渾噩噩。

  明明那些人還有強烈的存在感。現實卻把我拉入迷離。

  直到現在我依然無法用科學的道理去詮釋那件事情的一星半點。每每想到,總是覺得連自己都存在的那麼不真實,我連靈魂都透明的徹底。

  是不是等我老的足以追隨陌生而熟悉的腳步而去,我才能揭開我即將迷離的數十年?

  那時候你們是否依然?天地間,何處會是對的方向?

您正在瀏覽: 滄笙若幻,踏夢遠方何處尋?
網友評論
滄笙若幻,踏夢遠方何處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