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讓眼淚飛

讓眼淚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一股淡淡的憂傷纏繞着今天的我,苦苦尋找其究,多處作用,激蕩起心中深藏的寂寥,勾起我戀家的情結。

  ·短信的發送如洪水決堤,沉積在心中的苦如洪水般爆發,壓不住眼角的淚,只能在大家人面前掩面讓它飛。

  ·死死拽住不去想,卻怎麼也抵擋不住想的誘惑,蜻蜓點水般地觸碰,也能讓眼淚飛。

  ·滄桑的歲月降低着我的淚點,一份膚淺的真情也能讓我清淚漣漣。

  ·用拚命的家務麻醉那根莫名傷痛的神經,別讓它肆虐我廉價的淚。

  ·冬日的陽光和煦而溫馨,我卻發現深藏於內心的冷與淚。一張示人的笑臉掩藏不住自己苦痛的心。

  ·剛才手機死機了,這會兒不打電話,我不敢接。

  ·疲憊的心早就累了,此刻終於睡下,狂烈的風吹不散泉涌的淚。

  ·堅強的外表終於抵擋不住脆弱的心靈,讓它馳騁在整個不平靜的夜。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淚如泉湧,思如泉湧,詩如泉涌。

  ·揣着眼淚導小便,捏着傷心揩鼻涕,捂着滄桑抹口痰,強裝歡顏為岳父,深藏苦痛防傳染。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為事,卻換不來半根草芥。我虔誠的主啊,請將我前世的孽債多少轉移點到下輩子吧,別讓我今生太累!

  ·請不要打電話,別用有聲打破這無聲的世界,莫名的傷感難以用聲音表達。

  ·親愛的,請別打擾,讓眼淚盡情地飛一會兒。

  ·多年的積壓在今夜爆發,你就隨了它的願吧!明天會放晴的。

  ·淚水已崩盤,就讓它在今夜狂瀉千里吧!今夜的揮霍,待明日再慢慢積蓄啊!

  ·十顆細膩而多情的心讓我怎能承受之重啊?我萬能的主啊,請把它們全部收回,賜給我一顆粗麻布做的心吧,也讓我享受一回糊塗的快樂啊!

  ·親愛的,我的淚,你來的真不是時候呀!我不能把今夜全部給你,還得為病人插播廣告啊!更不能用美酒好好地招待你的呀!

  ·我最最心愛的手機啊,你可要為我爭氣呀!不要幾條短信就把你整崩潰了哈。我還有好多的淚要你擦的啊!

  ·可憐的孩子,別透支明天的淚,那可是要付利息的喲!

  ·親愛的長江啊,你的出水口挺多的嘛,怎麼盡往眼睛涌呢?你讓我明天拖着一雙紅眼怎麼示人呢?

  ·我最最尊崇的主啊,求求你讓我一個人眼淚飛就行了,千萬別連累她了啊!

  ·親愛的,好了,任務交出去了,我們的溫存不用再插播廣告,剩下的殘夜全部屬於你。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別讓今夜入睡。

  ·用翻飛的淚編織成心酸的短信發給你,卻淋濕了千里的路。

  ·使勁閉上眼睛,卻怎麼也關閉不了淚水的閘門。

  ·能藏書萬卷的深邃明眸卻藏不住一滴淚;能容事天下的澄澈慧眼卻容不下一滴淚;能留戀千里的多情朗目卻留不住一滴淚。

  ·窗外寒風怒吼,窗內眼淚飛流。

  ·看世界如此美好,我卻如此哀嚎,這樣不協調,這樣不協調。

  ·別用這種方式減肥,那樣會脫水的。

  ·七年分離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獨無處話凄涼,寒風夜,惟有淚千行。

  ·半層棉被半層涼,愚想身冷抵心傷。不是相向怎能換,身殘助燃心痛旺。

  ·一路蹣跚一路淚,淋濕路途腳印醉。驀然回眸身後路,忘卻蹣跚憑淚飛。

  ·濃濃的夜馴服了咆哮的風,卻被遙遠東方的晨光慢慢消融。其間,可口的早點在我手中煅化,浸潤的淚耐心地等待着酣睡的他們。

  ·太陽啊,你為什麼要與黑夜來搶我的淚呢?它可是挺不值錢的啊!

  ·把水汪汪的大眼睛嫁給了漆黑的夜,卻用夜的眼鏡迎娶了今天的太陽。

  ·太陽啊,請用你溫熱的能量驅除我心上的餘毒吧!別讓它再害了今夜。

您正在瀏覽: 讓眼淚飛
網友評論
讓眼淚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