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木偶不流淚

木偶不流淚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我喜歡這幾個字…我常常想:倘若我真的是一個木偶那就好,因為木偶是沒感情是不會流淚的…

  空氣中似乎還留有淚水的味道,離別的味道。手上也還留有你的餘溫,你還沒走,只是現在有事來不了不過你馬上就會出現在我眼前,我這樣安慰自己,在眾多人群里搜索和你相像的背影,以為那就是你…閉上眼腦海里全是你的影子。你才離開一天而已,我卻覺得象過了好幾年。

  你要我跟你拉鉤說都不哭,我不拉,我知道自己做不到。昨天我們抱着一起哭了,早上一起吃完飯,彼此相對無言,傻傻的看着彼此,你說我要多看你兩眼睛…我笑着掐你的手指頭,掐五個,故意掐的很深。你痛但你還是笑着,笑的我心裡很痛…於是我也開始笑,把臉望向窗外,眼淚悄然滑落,你抽出握我的一隻手替我擦去臉上的淚,對視時,你的眼眶也是紅的,隔着鏡片顯得模糊。你說你以前從沒這樣。我知道這次對你對我認真的,我笑你可眼淚卻象開了閘。看着那麼多人我卻不好意思過去,我怕我會大哭,不讓你走了。你抽空來到我身邊問我有什麼話想對你說,我說沒有,該說的都說了……其實不是,有些話我不知道怎麼說。

  我就那樣看着車子絕塵而去,留給我一個背影,我在那傻傻站了一會兒然後到人少的地方任眼淚掉下來,正在這時你打電話過來,我聽到你哭了,接電話我好久都沒說話,只是小聲的哭泣,你在那囑咐一定要按時吃飯之類,我罵你你一個大男人還在那麼多人面前哭,你丑不醜啊,其實我也很心痛……看到你的信息,你說,媳婦兒,你怎麼不來到車面前來,到我面前來,我想多看你兩眼,車子開出好遠你還將半個身子伸出來看我過去沒……

  中午給你媽發了條信息,安慰一下她,她立馬打電話過來,聽到她的聲音,我所有偽裝的堅強都卸了,對着電話哭起來,她也很難受,但她極力安慰我,說只是出去做事,過年就回了,讓你多和我聯繫。過後發信息我問我我過年時和你一起去你家過年好不好?,君姐的一句:一個人還習慣吧?可憐的娃……一個人一邊吃飯一邊流着淚,宿舍的姐妹都安慰我……

  很多知道我的人,都說我現在變開朗了,我知道這是因為你。而現在,我又重歸以前了……做回那個木偶……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們都要好好的在一起,儘管現在時間和空間都成了我們的阻礙,但是想真心走到一起的人這些考驗都不算什麼!就象你自己說的:你若不離我便不棄…

  就像你買的那個蛋糕:好好愛你!我們都要好好的……

  放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你也一樣的。會常去看看我們栽的小樹,你不要把我們熊貓組合的熊弄丟了…

  也希望有一天你能帶我去三亞,去那裡的海角天涯,看海,在沙灘上行走……

  你不要把我們一起買的那個你的小熊手機掛件弄丟了,我跟你說過的,你的是熊,我的是貓,合起來就是熊貓,少了誰都不行…

  忘了告訴你,我很喜歡那天晚上你為放的許願燈…我很感動…

您正在瀏覽: 木偶不流淚
網友評論
木偶不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