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求求你,帶我走吧

求求你,帶我走吧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求求你,帶我走吧

  天氣在慢慢地轉涼了,溫度早在不經意間下放到了另一個階層。

  我的心緒很低落,從來沒有過的低落。我以為通過自己的努力,可以實現自己想要的結果。結果總是能出人意料被改變,我一下子就像是被泄了氣的氣球。所有的言語對我來說,通通都是廢話。我想哭的,可是連哭的心情都被擊潰了。我還剩下什麼,一張比死人還難看的臉。

  這也許就是自不量力的結果,雞蛋撞石頭的結果,自己也被撞碎了。我說,我想死的心都有了,就是死也不用這麼難過。我是數着秒數,一秒一秒地過着日子。我這是怎麼了,以後的事情,我都不敢去想了。總是覺得對不起所有的人,不包括自己。

  我累了,回到家裡,我倒頭就睡。不要醒過來,一直睡着就好。就這樣一直睡下去,永遠不要醒來。天還是會亮,我還得繼續起來工作。我還得像個沒事的人一樣,對着你傻笑。我不想回任何的信息,太多的安慰在我看來就像是許多刺。拔一根刺,就會痛一次。

  問了自己無數次怎麼辦,怎麼辦。還是沒有辦法,我放棄了,我把自己也一塊放棄了。不要管我,也不要安慰我,就這樣吧。不是自暴自棄,是無何奈何。

  我知道你在擔心我,你的不安,我都知道。我不敢接你的電話,我怕我會忍不住。我不敢回你的信息,我不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麼。

  天在下雨,不是很大,但是久了還是會濕的。我的眼淚,沒有流下來。但是它在心裡流,是我的無能,我的委曲,它們在一起。

  我真得想逃走了,離開這裡,離開現在的一切。

  為什麼,我的幸福總是這樣短暫。哪怕久一點點,只要足夠回憶就行。我還是沒能鎖住那些快樂,飄走吧。伴着雨,伴着風,伴着這樣的秋,伴着這樣地悲傷。

  是我太貪心了,想要的太多。結果連手上僅握有的幸福,也在慢慢地流失。

  是年輕的不懂事,是不經歷的空白。

  求求你,帶我走吧。趁着颱風,趁着暴雨,悄悄地帶我走吧。風會幫我們刮開前面的路,雨會洗刷我們留下的足跡。誰都不知道我去了哪裡,誰也找不到我的存在。我把記憶留在這個讓我傷心的城市,讓我帶着空白遠走天涯吧。

  求求你,帶我走吧。趁着我僅存的堅強,趁着我僅存的希望,帶我走吧。遠離這裡的煩惱,遠離這裡的悲傷。永遠永遠,不要放開手中的我。

  求求你,帶我走吧。我需要你的溫柔,我需要你的呵護。你知道的,你對我意味着什麼。我什麼都沒有了,只有你,還讓我有一絲的眷戀。

  不要回頭,不要再見。

  這是最後的一次別離,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求求你,帶我走吧
網友評論
求求你,帶我走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