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他是誰 你是誰 我又是誰 在分析別人的時候,大家總會有自己的一些觀點,可是當說起自己的時候,你會怎麼認為呢

  我 是誰 曾經有一個回答:你,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沒有任何人可以代替你,所以你要活出你的精彩.

  因為這個說法,我曾經盲目過.可能真會是天降大任與斯人,所以先苦了我的心志,乏了我的身體......人生的一步步,難道真的會有命里註定 我的努力會有回報嗎 我設計的未來藍圖會實現嗎 我渴望的愛情、婚姻、家庭、事業會如期而至嗎?人生遇到了太多的以外,好的,不好的,都有,但是都能過去。所以,我在之後每次遇到困難時會自己安慰自己:一切都會過去的,我是不尋常的,因為我和別人是不一樣的個體,我是獨一無二的我。

  你是否也和我一樣的質問自己是誰呢?這真的是個謎。我已經記不起我是從哪一天開始記事,又不知道會在哪一天開始不記事。我不知道我是怎樣來到世間,又會在何時離去。為什麼我只能感覺到我身體的疼痛與舒適,思想我自己?我,我到底是誰?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