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太孤獨了,就愛了

太孤獨了,就愛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太孤獨了,就愛了 標籤:百年孤獨

  我真的越來越不懂自己了,不知道自己真正需要的什麼,更不知道自己厭惡什麼,一切的一切都好像和自己無關,好像自己永遠只是觀眾,坐在那黑暗的電影院,看別人生活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就算像《戲子》中寫到得那樣“請不要相信我的眼淚,亦不要為我的哀傷哭泣,在塗滿油脂的面容之下,我有的是一顆戲子的心,永遠在別人的故事中流着自己的淚!”席慕容為戲子翻案,但是活在最最精彩,多姿多彩的社會這個大舞台上的我卻時常迷茫,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腳該伸向哪個方向?哪個方向才可以通往我所嚮往的烏托邦?頭腦中總是出現這樣一個場景,我站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每個人都急急忙忙的行走,好像前方總有什麼人或什麼事等着他們,而我站在那裡,不知道該何去何從,眼神迷茫,失去了焦距,而所有人都用好似看到恐龍的眼神看着我,那些眼神好像萬道金光,穿透我的皮膚,直射我冰冷的身體,攝入我忐忑不安的心裡,我極度的恐慌,不知道如何是好,是那樣的無助,那樣的恐慌,只有雙手緊抱頭腦蹲在原地,小聲的啜泣,突然間大聲哭泣也不是我的權利了。真的,這個場景不止一次的出現在我的夢境,偶爾,在大白天也會出現,我會有這樣無助的一天嗎?我時常問自己,但願上天不要把我安排在這樣一部戲中,就算做戲子,我也會受不了。

  今生,我,註定做不了戲子,我珍惜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不管愛我,恨我或對我沒一點感覺的人,世界這樣大,人又這樣多,能和我相識的人,是我前生用十萬次回眸換來的,所以我做不了戲子,亦不想做戲子。但是,偶爾,我還很羨慕那些戲子,他們可以在心中洪水泛濫的情況下,仍然笑的如沐春風,我老是喜怒形於色,表於言,傷害了一個一個在乎我的人,而我想改,但永遠也改不了。

  兩個人處久了,會不會產生感情,也許日久生情就是如此的吧!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真的喜歡還是因為在一起時間久了產生了依戀,而我卻把這種依戀當成了愛,也許真的是因為自己太LONLY所以才會相信這種LOVE吧!我是不是到退場的時間了,這樣會不會給他帶來傷害?那我不退場的話,我們的戲劇會是喜劇還是悲劇,我真的太害怕一個人介入我的生活而最後又不得不說“GOODBYB"!永遠也忘不了爺爺死後對我你的打擊是多大!而爺爺去世人所不能左右的,而兩個活生生的人卻要說“再見”也許“再見”也不用說了,也許會是永遠不見,這樣場景是我最不願看到得,我是任性一次還是當一次八面玲瓏的戲子?我做不了戲子,那又怎麼辦?

  我不知道2010年對我預示着什麼?但我知道我會認真生活,每天每夜,不管如何,活真實自己!戲子的生活只是別人所期望的精彩,而我的精彩而是來自我最最內心的最迫切的需要!

您正在瀏覽: 太孤獨了,就愛了
網友評論
太孤獨了,就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