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末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2012年8月31日,在這個月末,我的心情低落到了低點,說不清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是委屈?是屈辱?還是,自己內心太脆弱?這種感覺是從25號開始的,從我帶着我的行李搬離我住了兩年的大學宿舍開始的,這是我這個夏天第一次如此真切的感受到我的存在,我原來是這麼真實的活着,那種從心底最最深處發出來的悲傷實實在在的衝擊着我,讓我措手不及,讓我逃都逃不了。

  我喜歡音樂,我很遺憾上帝沒有給我齊全的五音,好讓我把內心的感受詮釋出來,可他給了我兩隻對聲音敏感的耳朵,於是音樂只沉積在我的心裡,我聽在心裡,唱在心裡,爛在心裡,就是沒有辦法通過一種方式表達出這種聲音,包括此時此刻我內心的悲傷。

  我沒有辦法呼吸,不管是坐下,躺下還是行走,不管是一個人還是一群人,這種不明的悲傷總會向我襲來。不!它一直就存在!它時刻存在着!時刻準備着腐蝕我!我不能停下,也不能前進,我該如何存在?我沒有辦法再聽到任何的聲音,連音樂都成了一種毒藥。於是,我極度渴望逃離,讓精神隨着身體逃離,我渴望轉嫁我的悲傷,我充分相信時間可以讓我痊癒。生活啊,讓我走吧,讓我的腳邁出這片土地,去看看上帝創造的更廣闊的河山。讓我去看看大海,去看看藍天,去爬爬山峰,去走走另一片土地。請不要羈絆着我的腳,請讓我出來呼吸一會兒,好嗎?

  是的,我是多麼渴望出去走走啊,我只知道世界很大,卻不知道它究竟有多大。我想放下,放下,放下,放下所有招惹我讓我現在不那麼快樂的東西,它們折磨着我,一點點吞噬着我的生命。

  一切都會過去,這些終將成為歷史,可是要怎麼揭過去?這次我不想再聽時間的安排,任由它的擺布。

  我依舊不知道該怎麼辦,這些豪言壯語不會起到任何作用,這份悲傷也依然還在。在現實面前,我沒有力量,一點點都沒有。

您正在瀏覽: 月末
網友評論
月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