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物是人非事事休

物是人非事事休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風住塵香花已盡,日晚倦梳頭。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

  ------------題記

  恍惚間,冬日冰雪將秋日落葉封凍,轉身之際,2013已到最後時節。

  時光飛逝,飄走無數時光;歲月流逝,細數無數春秋。唯獨剩下孤單的我與伴隨無數日夜的影。轉眼度過已二十年,是影陪我度過二十夜晚,是影在我悲傷落寞時陪我一個又一個夜。

  直到你的出現,一切變了,那是你卑微的像一顆樹;而我,猶如高高在上的公主,對你不為不問。你心甘情願為我付出,只求我目光能夠多留在你身上。

  天熱,你輕撫我髮髻,為我遮蔭避暑;天寒,你捨身為我,自費經絡,供我取暖,不讓我受凍。一切的一切,你用最寶貴的自己為我付出,心甘情願,只求我的目光能多停留在你身上一秒。而我卻不懂你的疼,你的傷,只是一味的索取,索取者你的全部。

  現在亦如那你,你,輝煌耀眼,那視線永遠不會在我身上停留。而我,目不轉的對着你的照片,默默淚流,安靜守候。

  當時光磨平稜角,物是人非,曾經一切變得如此滄桑。我錯過了最好的曾經,不肯從那片回憶里走出來。陶醉着我們在一起的一切,請原諒我,散退我心中的失落。

  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只有回憶。經歷歲月的成長,流浪在人海中,那裡還會有思念,只是傷心的說不出再見而已。那是我們無法改變的事實,最終改變了我們。你那顆灼熱的心,在情感殆盡的世俗中失去溫暖,等待太多的東西,已經不是當初想要的樣子了。

  輕輕的人來人往,人來,你話未來,人往,曾經往事無法繼續演繹。悠悠河畔,斷斷思念,印烙在心的思念,卻無法漂泊到海角天涯,是心不夠真,還是淚水太虛假。

  青春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幸福就像冰激淋,還來不及品嘗,就已融化掉。沒有誰欠誰的道理,也沒有誰離不開誰的說法。用歇斯底里的聲音詮釋着自己的無可奈何。

  亦許,我以離去;亦心,我以漠然;亦痛,我已承受;亦惜,我已不貴;亦飛,我已承擔。

  物是人非事事休,一切成為過往,變成了滄桑。剩下的感傷,讓我們停留在了彼此的遠方。漠然回首,回不到昨天。義無反顧,無所惜夕。而去,定格在那一秒記憶……

  ------丟丟

您正在瀏覽: 物是人非事事休
網友評論
物是人非事事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