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方才知:夢已醒

方才知:夢已醒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最近似乎真的想寫點什麼,來這裡的時間也越來越頻繁了。有時覺得上天好象給我開了一個玩笑,很大的一個玩笑,我總是覺得上天對自己很公平似的,他走了,你來了。彷彿幸福就要來到似的,我簡直差點就被這虛偽的塵俗所佔有,所吞噬,噁心,虛偽,還有什麼呢,很難用言語來表達吧,不!是真的不知道用詞語表達吧

  從一個女孩走向一個女人,僅僅只是因受過一次傷而已,原來我一直扮演着一個凄涼女人。這角色是真的很可悲,甚至是真的很虛偽。讓人無法理解,甚至連自己都沒有喚過神,

  記得以前的我曾這樣寫過,沒有那個沒有受過傷的女人會愛上香煙,女人僅僅希望自己的痛能在吐出縹緲的雲霧裡隨着淡淡的香味而消失,因為所以美好的東西都是短暫的,包括我一直都想奢望到的幸福。我已經不知道前方等待我的是些什麼,今天你的一凡話真的讓我震撼了,是真的震撼了,以前的我從來就沒想過你說過的一些問題,甚至根本就沒有誰提醒過我,我也不知道我身上居然會有這樣的問題,從來沒有,我真的害怕了,因為就在你說過這番話后對我說:你也會離開我。

  現在明白了,世界上的幸福永遠不會沒有代價地送給你,我現在是不是真的該好好對待自己,別幫自己看德那麼廉價,我並不是個廉價的女人,我一直都這樣認為,我更不是個能讓人呼之喚來,呼之者去的女人,男人們的愛與性是可以分開的,這是我一再覺得是正確的原理,

  你喜歡的人的不是我,你愛的更不是我,我只是一個消遣的玩具。想看到你時:請你過來,不想你時:請你爬開。我不要做一個玩具,我更不要做個讓擺布的玩具,我恨這樣的生活,我討厭這樣是社會,我鄙視這個讓人絕望的俗世。

  當我準備接受這段感情的時候,我放開了你的手。

  當我準備愛你的時候,我放棄了你。

  同時:方才知;你愛的不是我。

  茳茳親筆

您正在瀏覽: 方才知:夢已醒
網友評論
方才知:夢已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