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蛇年本命年祝福語

蛇年本命年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蛇年本命年祝福語

  1、祝屬蛇的朋友在蛇年:事業上龍騰虎躍,生活上龍盤鳳舞,事業生活福運幸運常相伴,全家幸福更健康。

  2、祝本命年的你:身體龍馬精神,事業畫龍點睛,愛情龍飛鳳舞,一年四季龍騰虎躍!

  3、屬蛇人,本命年,祝福你,一馬當先,二龍騰飛,三陽開泰,四面發財,五福相伴,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仙相助,九九長安,十全十美,百無禁忌,千手撿錢,萬事如意!

  4、蛇年是你的本命年,我怕快樂將你“孤立”,幸福對你“隔離”,好運關上“房門”,特送龍杖一隻,敲打出所有你應得的好時光,祝本命年裡壞事不來,好事增多!

  5、蛇年是你本命年,願你走的是平安門,踏的是好運道,過的是吉祥橋,喝的是無憂水,吃的是幸福餐,睡的是如意床,收的是祝福語,表達的是情意。

  6、憂思來年運不濟,光陰流水昨日逝,今年龍年本命歲,大展龍圖鴻鵠志,好運當頭來不完,前程似錦福無限,吉祥如意年年伴,平平安安又一年!

  7、用龍鬚織一條“吉祥巾”,為你擋住厄運;用龍發編一頂“如意帽”,為你罩住幸運;用龍爪修一雙“幸福鞋”,為你帶來好運;用龍鱗做一件“平安衣”,為你招來鴻運,願你小龍年本命年天天交紅運!

  8、用快樂祥龍為你打破本命年的宿命,用開心玉龍為你化解本命年的危機,用幸福神龍為你打造本命年的神符,用如意金龍為你提升本命年的運道,今年是你的本命年,祝你安康舒暢一整年!

  9、幸運紅腰帶,輕輕束腰間,吉祥如意享無邊;順心紅衣裝,柔柔穿身上,龍年大吉沒商量;精彩本命年,火火妙人生,龍馬精神福祿全。祝本命年的你,龍騰虎躍,萬事勝意!

  10、小龍年是你的本命年,祝你春風化雨一年平安,飛龍踏祥,生活美滿,龍騰雲海大展龍圖,龍鳳呈祥,好運興旺,家庭愛情事業皆發達!

  11、本命年的生日到了,祝願您蛇年本命年生日快樂,事事順利!

  12、本命年到了,祝你有一個龍騰虎躍般的身體,有一個巨龍騰飛般的事業,有一個龍飛鳳舞般的愛情,更有一個祥龍環繞的幸福家庭。祝您本命年快樂。

  13、今天是你的本命年生日,一個我永遠忘不掉的日子。願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快樂!

  14、蛇年到,本命年,送吉祥,保安康,送如意,保順利,送祝福,保平安,送問候,保快樂,送短信,表情意,祝願你,蛇年裡,萬事順,千事好,百事興。

  15、小龍年人的本命年,我用祝福保平安;願你:身體猶如矯若驚龍健,事業好似龍盤虎踞安,財運像是蛟龍得水纏,工作好比飛龍在天歡,生活就跟畫龍點睛般;祝你龍年本命年,一切就像飛龍乘雲順心愿,萬安好似龍鳳呈祥美無邊!

  16、屬蛇的朋友,祝願你生活:彎彎曲曲的不僅有挫折,更多是毅力堅強;坦坦蕩蕩的不僅是成功歡暢,更多的是胸襟寬廣。祝福本命年你能龍顏大悅,無上榮光。

  17、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祝本命年生日快樂!

  18、本命年,好運到,“系”幸福,鴻運照;本命年,財運到,“穿”如意,財源茂;本命年,幸運到,“戴”吉祥,展宏圖;本命年,短信到,“收”祝福,萬事好。

  19、我生龍活虎的朋友,送你一條本命年紅色短信:身體健康事業紅,愛情美滿人際紅,生意興隆收穫紅,一年四季紅紅火火旺到底!

  20、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本命年祝福語

  )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本命年生日快樂!

  21、送個“攏”福紅腰帶,圍住你的快樂;送個興“隆”紅套裝,裝點你的昌順;送個“隆隆”紅雲朵,罩出你的運氣,用最紅的情把本命年最“紅”的你裝扮,讓你的幸福“飛龍在天”!

  22、老朋友,今天是你蛇年本命年的生日,願你在以後的生活中快快樂樂!

  23、蛇年本命年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24、蛇年本命年,向你問好,出門順在家好,掙錢多煩惱少,生活好比芝麻節節高,身體康健一直到老,祝你好運連連在龍年,順利平安度過本命年,快樂永遠。

  25、“蛟龍得水”本命年,送個“驅邪”大禮包,內有:“龍騰四海”吉祥結,“龍飛鳳舞”紅背心,“龍騰虎躍”紅褲子,“二龍戲珠”紅腰帶,掛上吉祥結,套上紅背心,穿上紅褲子,紮上紅腰帶,祝你做本命年的“龍頭老大”!

  26、小龍年是你本命年,願你生活里做到“龍馬精神”,健健康康;愛情里做到“龍飛鳳舞”,甜甜蜜蜜;事業里做到“龍騰虎躍”,蒸蒸日上;祝你小龍年做一個幸福的龍子龍孫!

  27、你逢本命年,我將祝福送,我投入一把幸福,添加一斤快樂,放進一袋平安,搬來一塊健康,扔進一顆好運,製造出一天閃閃發光的吉祥如意龍,讓你戴在胸前,讓你這個“小龍寶寶”平安幸福每一天。

  28、本命年裝扮:夢想龍冠戴上你最亮,奮鬥龍鱗閃耀你爭強,成功龍袍加身你是王,祝福屬蛇的朋友龍年吉祥,宏圖大展。

  29、小龍年是你本命年,龍鳳呈祥好運年。願你本命年裡,飛龍在天龍運現,福龍纏身福滿天,生龍活虎身體健,龍騰虎躍事業圓,龍飛鳳舞快樂年!

  30、今年是你本命年,送你開運貔貅,轉換你運勢,龍年好運連連;送你招財瑞獸,招來眾財神,一年財運滾滾,本命年,祝你平安!

  31、好朋友,本命歲,短信不停送如意,本命年,是龍年,金龍騰飛送平安,發短信,送祝福,龍年龍躍靠龍人!

  32、戴上顆龍珠,本命年裡“時來運轉”;坐上那龍椅,本命年裡“笑看花開”;爬上那龍鼎,本命年裡“化險為夷”,點擊那龍信,祝本命小龍年“樂不可支”!

  33、本命蛇年到,做事莫煩惱,繫上紅腰帶,多把好運招,工作細心來,萬事自然好,莫把眉頭皺,要多笑一笑,一個本命年,沒啥大不了,給你好運氣,平安一年好!本命祥蛇君,祝你吉星照!

  34、小龍年是你本命年,送你一條吉祥龍,願你幸福圍身邊;送你一條安康龍,快樂降臨你身旁,送你一條好運龍,願你蛇年大展鴻圖,龍騰虎躍。

  35、蛇年本命年,紅裝映新顏:“擊斃”霉運煩惱,“打倒”坎坷浮躁,“喜迎”平安順利,“欣納”安康如意,願你本命年裡,龍馬精神萬事吉,四季平安萬事順。

  36、小龍年是你本命年,飛龍在天龍運現,願你攏住所有好運伴身邊,祝:龍騰虎躍事業順,魚躍龍門職位升;龍馬精神快樂揚,生龍活虎人更旺;龍飛鳳舞精氣足,龍鳳呈祥更幸福!

  37、喜迎蛇年,恭賀您本命年之喜,我讓快樂“守侯”在門口,幸福“隱蔽”在屋后,平安“蹲守”在窗前,健康“徘徊”在大街,好運“懸挂”在房梁,讓你這條龍周圍到處洋溢着我的祝福,讓你本命年快快樂樂。

  38、本命年,小龍年到,龍行天下好運罩,祝你:龍精神,心激昂,生龍活虎人舒暢;態度正,工作順,龍騰虎躍業有成;福運伴,財運來,龍飛鳳舞活愉快!

  39、小龍年本命年,巨龍騰空起,天高任你遨,海闊任你游,只要積極拼,事業終會成,心裡裝快樂,遇事沒憂傷,迷信不可信,一切你主宰,心態最重要,龍年本命年,願你幸福伴,天天笑開顏。

  40、本命年,送你一條“龍飛鳳舞”,驅走霉運;送你一塊“描龍綉鳳”,擦凈煩惱;送你一件“飛龍乘雲”,祝你吉星高照;送你一條“龍騰虎躍”,祝你成為人中之龍。祝小龍年本命年吉祥如意。

  41、蛇年本命年,好事喜相連,一連分分秒秒平安;二連朝朝暮暮開心;三連日日夜夜健康;四連歲歲年年瀟洒;五連永永遠遠快樂;六連生生世世順當;七連本命年吉吉祥祥;八連幸運永不離。

  42、本命年裡運道紅,身體健康血氣紅,事業順利財運紅,愛情圓滿情運紅,闔家幸福親情紅,送你昵稱叫小紅,蛇年開心樂無窮。

  43、小龍到,本命年向你來報到,龍為你“行雲布雨”,祝你幸福雲常在頭頂罩,好運雨常往身上淋;龍為你“呼風喚雨”,祝你事業風一呼成功到,財富雨一喚金滿倉;我為你送來祝福,祝你本命年吉祥如意。

您正在瀏覽: 蛇年本命年祝福語
網友評論
蛇年本命年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