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繞指化為柔,滴墨染成念

繞指化為柔,滴墨染成念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思念總是夾雜着寂寞和憂傷,默默地穿過黑暗的夜,越過心牆,潛入心城,鬧得我流下了甜蜜而又苦澀的淚滴。

  ----引語

  深夜,初春的雨輕輕的敲打着窗,你的樣子又一次浮現在我的眼前,驚擾了我的塵夢。臨窗,聽雨,想你。而後,化思念為繞指柔,讓文字盛開在微涼的深夜。

  遇見你是我最美麗的意外。意外的美好,意外的欣賞,意外的溫暖,意外的感動,意外的理解,意外的珍視。不是遇見的每個人都可以走進心裡,而我們,彼此深深的懂得,讓我們彼此深深的眷戀,把彼此深深的刻在了心底。

  漫漫紅塵,我的低眉觸動了你的真情;我的柔情和不舍牽動着你的真心;我的真心安慰着你孤獨的靈魂;我們把愛的執念定格成生命的永恆!

  愛戀無法逃不開,也不想逃開。這一程山水,與你相遇,我動了情,醉了心,甘願在你的眼裡沉淪,不醒;這一生,與你相知,只一心,許你一人,纏纏綿綿,不離。

  塵緣,遇見;素月,光陰。從此,我的日子被裁成一段一段的,每個段落都與你有關;從此,每片光陰里,都會有思念,穿越時空的門楣,靜靜落在我柔情似水的心田。

  也許,我是你前世的一朵解語花,今生,你是我夢中永遠的牽挂。

  你在你的城,我在我的城,傾心的守望。愛在那裡,情在心底。紅塵深處,珍惜為你;風雲變幻,牽挂為你;青山依舊,守候為你。濃濃夜色,思念為你;真想和你羽化成蜂飛蝶舞,紙鳶翩躚。你給我永世的暖,我還你三生的情。今生願與你,天之涯,海之角,寫一闋長相思,山之巔,水之湄,作一幅天上人間。

  如果蒼天有意,世間真有月老,請送我一根紅線,串着我的深情,一直延伸到你的心田;如果清風、細雨含情;白雲、小溪含笑;蝶兒、鳥兒含意;繁花、萬物含羞。那麼,我願為你含盡所有的酸甜苦辣,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離殤。

  君,此時的你在做什麼呢?是否已悄然入夢?是否感覺到我的思念?

  君可知,思念總是夾雜着寂寞和憂傷,默默地穿過黑暗的夜,越過心牆,潛入心城,鬧得我流下了甜蜜而又苦澀的淚滴。

  蘇岑說:真正的愛,總略帶着寂寞。因為愛情,只是兩個人的事情。那獨處的光景,或言語或不言語,或相視或背坐,都是兩個人的世界。真正想一想:若你心裡有一個人,會突然在極熱鬧的場合下感受到一種寂寞。全世界陪着又如何?只希望與那人靜度時光。沒他在的時候,熱鬧,也與你無關。

  真的,愛到深處,總是寂寞的,也寧願寂寞着。

  讓紙墨陪我紛飛,我只為你一人呢喃;琴箏飛揚,我只為你一人低吟淺唱;青花硯上塗抹了我的笑意;一紙素箋上寫滿了我的柔情。相思的渡口你許了我永遠,三生石上鐫刻了你我的名字。今生與你徘徊在時光的流影中,將愛演繹入骨,用情詮釋永恆。此生,我只為你獨舞。

  繞指化為柔,滴墨染成念,為君,婉約成詩!

  雨敲軒窗無眠夜,素箋滴墨染成念。

  情緣莫負相思引,曉來入夢復相見。

  據說,每個夜晚睡不着的人,都是睡在別人的夢裡。今夜,我是否也正睡在君的夢裡呢?

  似水流年中,我只願月長圓,人長久。守着一份歲月的靜美,將你的情我的愛放在心中,安暖陪伴,寂然歡喜!

  起筆相思沉,落筆醉相思......

  白.藍

  /

您正在瀏覽: 繞指化為柔,滴墨染成念
網友評論
繞指化為柔,滴墨染成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