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錯愛歸來

錯愛歸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緣來緣去。來了是緣,去了也是緣。只是淺了,淺得連想都不再肯。

  淚已風乾,思想已枯竭,血也不在為你而沸騰。愛,忘了,情沒了,只留一段錯愛的餘音也將淡然散去。

  語言失去了溫度,再也擊不起心中的漣漪。

  心若失去了溫度,再也燃不起愛的激情。

  痛着也是愛的,不曾想如今連痛也沒有了,只是漠然。

  曾經寂寞無聊的夜,讀你的名字千遍不厭倦,千迴百轉的夢,想你萬般柔情肝腸寸斷。

  錯愛歸來。不再有夢,夢中不再有你,醒來時分,卻已淚流滿面。在你的眸子里我看不見快樂,找不到幸福,所以不再有夢,夢中不再有你。

  愛已擱淺。

  我無意惹紅塵,難料俗緣情難決。什麼天荒地老,什麼海枯石爛,什麼山無陵,天地合,全隨風而去。

  錯愛歸來。你還是忘卻我曾經的虔誠膜拜,忘卻我難捨的頻頻回眸。因為那裡不再是我愛的歸宿,只是偶爾俯首想起,抬頭也便忘記,轉身,不再回頭。

  假若,錯愛是柄劍,我願也只能刻錄過往,不再刻舟求劍。

  假若,錯愛是把刀,是把手術刀,卻也將我燦如桃花,爛若流膿的傷口夷平,清創,縫合。

  最初的愛,有如一杯咖啡,有點苦卻濃郁溢香。

  而如今,卻似茶,越品越淡,末了,只不過是幾片泛青的葉子漂浮。

  愛了,散了

您正在瀏覽: 錯愛歸來
網友評論
錯愛歸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