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年輕人不要輸在心態上心態》有感

讀《年輕人不要輸在心態上心態》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讀《年輕人不要輸在心態上心態》有感

  六項目部 趙晶

  最近看了一本叫《年輕人不要輸在心態上心態》的書,讓我對目前的生活、工作、學習有了更加深刻的思考,這是一本很勵志的書。當時它放在朋友書店的一個很不起眼的角落,碰巧心情不好,隨意遊盪在書屋內,心裡莫名的傷感,貌似在尋找內心得以洗禮的良藥。它微微的冒出一角,讓我拿起。在暖暖的燈光下翻起了這本讓我心頭一震的書籍,並深深的喜歡上了它。

  從工作至今也快一年了,有過歡笑、有過感動、有過責罵、有過反思、有過奮勇拼搏的士氣,有過黯然傷神的心情,但是我現在還是我,沒有被一些人情冷暖給打敗,沒有被一些勾心鬥角給嚇壞,沒有隨波逐流,依然堅持自己最初的堅持,有些東西對的就是對的,沒有為什麼,哪怕全世界都說它錯了,我依然還想堅持自己的想法,也會去堅持。那麼靠什麼呢?之前一直沒明白,也找不到突破口去思考這些東西,也曾渴望一位所謂的"高人"指點,但是都沒有,自從看了這本書,讓我找到了答案,為什麼會黯然傷神、莫名的憂傷,是因為別人嗎?是因為自己不夠成熟嗎?還是因為這個世界都在和自己作對?答案都是否定的,一切源於心態,心態是一切事物發生的主宰者。

  心態是一樣很奇妙的東西,它猶如一把雙刃劍,而揮劍的人不是別人就是自己。消極的心態往往會給大家帶來負面的東西,相反的,積極的心態卻能給大家帶來一些正能量的東西,就像一本書中寫道地球引力定律,想什麼就來什麼。假如你看到的都是無限的美好,就算是上帝的不公你也能看到它的對立面帶來的喜悅,那麼你是一個擁有積極向上心態的人,你就會吸引很多好的事物,奇妙的事情就會在你身邊慢慢發生,幸福會悄悄降臨在你的身邊。假如你看到是世間無限的醜陋,並不停地抱怨,不停地責罵,那麼你就是具有一個消極心態的人,在你身邊發生的都會是不好的事情,並且你只會吸引一些不好的事物。

  好心態就像普灑大地的陽光,讓你的內心充滿溫暖,好心態就像一顆魔力藥丸,讓你心中時刻充滿歡樂。幸福的感覺與物質擁有程度沒有直接的關係,關鍵在於心態。有什麼樣的態度決定了有什麼樣的人生。一個健全的心態,比一百種智慧都更有力量。心態是決定命運真正的主人!

您正在瀏覽: 讀《年輕人不要輸在心態上心態》有感
網友評論
讀《年輕人不要輸在心態上心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