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來生願化為蝴蝶比翼守護你

來生願化為蝴蝶比翼守護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文/年皓。

  女孩原是天使,因嚮往人間的愛情,為尋找真愛甘願墜落,會為心愛的人的所有,感動的流淚,也會為心愛的人的背叛淚流。因為她想把翅膀變成雙手擁抱幸福,卻用眼淚付出了太多的代價,最終成了一個平凡的女子。獻給所有的女孩,別哭請珍惜天使般的眼淚。

  錦厘是座多雨的城市,每次都沒有預照。似乎天空也有很多心事,也許雨水是它一道無法抹去的傷痕吧,但雨水過後又可以重新看到陽光。很耀眼的陽光。

  雨水在沒有預照的情況下沖洗着大地,我被隔離在閣樓里,我的前面是座民房,他們因下雨無法工作而停工,天與地被分隔成霧蒙蒙的一片,當雨滴連成線順着屋檐下落的時候,所有的一切都太空白,唯獨只有關於你的記憶。

  雨水可以沖洗空氣中的塵埃,可是卻洗不靜心中的印記,無論是落在頭髮上的,手心上的。還是身體上的。關於你,雨中的思念一直在,一直在。

  我曾以為我把你隱藏的很好了,放到心靈的最深處。因為我們已經回不去了,記住曾經我們都把彼此當成過唯一,也記得我的紅塵你曾經來過,你是我路過的美麗風景。可是每次在雨中那些深藏在心中的印記全部浮現,又或許這僅是觸景傷情?

  可是親愛的。記得多少次雨中我為你遮傘嗎?你說過你要有個依靠,一個愛你的男子。我盡量的用心去呵護我們的感情,每次為了不被你淋濕。我故意把傘多放到你那邊,而結果是每次我的全身濕了。你會感動的哭,你是那樣的美麗,笑靨如花,親愛的,其實所謂的幸福很簡單,就是這樣,為你遮傘哪怕淋濕自己,我也是幸福的。

  可是親愛的,現在你找到那個為你打傘的人了嗎?

  曾經你說喜歡淋雨,你說喜歡細雨的感覺。每次我們都漫步在細雨中,遊走在公園裡,觀看遊山玩水,無論別人怎麼看,是的,你願意我願意。

  也許很多事情不是我們想象的那樣簡單,那次你回到老家。給我的消息也許我早有預料,你哭着說,家裡反對。因為我們不在一個城市,親愛的,我不怪你。是的,你在家是獨女,我知道我們相愛。你是那樣的善良,是的我們不在一個城市,我又怎麼能忍心去讓你背叛父母呢。

  親愛的,我只是在一起時盡量給你愛的港灣。盡量給你幸福,談話過後我說放棄吧!親愛的。擁有一段感情容易,呵護和放棄真的需要勇氣。那次不是心痛而是心碎了。我知道我們彼此都是。

  我仰望着你的幸福,並祝福你。之後卻很少聯繫。我們的愛很無奈,可是誰都沒有錯。

  雨後陽光依舊散發不冷不熱的溫度,抬頭望去,天空被雨水沖洗的一塵不染。工人們又在忙碌了,有時很羨慕他們的生活。簡單純樸,每天可以看到他們的微笑。對於自己的處境顯得很無奈,又或許人是相對的,也許某個角落也有人羨慕你的自由。只是我們無需走過去說出羨慕罷了。

  沿途朝公園的方向走去,這條曾熟悉的小路,此時也被雨水打的坑坑窪窪。公園裡到處步行着戀人們的身影,曾經的曾經我也和她們一樣,誰也不去考慮將來。現在愛過就足夠,心裡給他們一句深深的祝福,希望能走到最後。

  九月公園裡有的草坪不在茂盛,我看到單影的蝴蝶在落寞的飛翔着,最後留下一道優美的弧線。抬頭望去陽光照耀着它那婀娜的身姿,顯得那樣美麗,也許它也在尋找真愛。可有誰知道又有多少殘留在秋季的蝴蝶呢?它們是那樣脆弱,經不起風吹雨打。又是那樣強大,靠智慧躲過所有危險的東西。那是對生命的熱愛,更是對愛情的嚮往。它們一生都在用生命追逐愛情,

  現實中我們有時很無奈,我們的愛被控制到一定的空間,卻因不在同一個城市而分開。我們象往蝴蝶般的愛情,因為它擁有翅膀自由飛翔。用必生都在守護彼此。

  親愛的如果有來生我願化為蝴蝶守護你,因為女孩曾是用眼淚把羽翼變成雙手的女子。

  原創;

您正在瀏覽: 來生願化為蝴蝶比翼守護你
網友評論
來生願化為蝴蝶比翼守護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