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孤獨的現實

孤獨的現實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孤獨的現實 標籤:百年孤獨

  人生如一條崎嶇坎坷的路途,但走完這段人生旅程很艱辛.漫漫人生路,走完這段人生征途很艱辛,因為它到處布滿了荊棘.人生之路總是漂浮不定的,為實現夢想而遠離故土,為尋夢而苦苦堅守,其過程雖艱險無比,但經歷的過程是快樂的.人生難免要經歷苦痛掙扎,勇於面對挫折。 總會有人似乎掉進了一個寂寞和痛苦的無底洞,拚命的掙扎,拚命的去擺脫它,然而他依然身陷其中.已經筋疲力盡,無能為力了,只有在裡面等待時間來慢慢的吞噬這一切.

  我很懷念過去.但是卻不想回到過去,因為那讓人憂傷。是你給莪的傷.莪只想走好現在,朝着有陽光的地方,一步一步,悄悄地走...我該怎麼解釋,未知的(傷害),常常一個人思索着,是過去拋棄了皒,還是皒拋棄了那些傷痛的過去.

  或許內心的天平不斷的顛覆,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當往事滴落,失重,生活埋藏着的深深無望蔓延開,於是茫然面對空白,微微顫抖,像朵曇花,瞬間頹敗在天平深重的那一端。

  世界留給我兩個字讓我去體味:疲憊!心好累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現實
網友評論
孤獨的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