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寄曾經的時光錯

寄曾經的時光錯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我一直等待

  一個不了了之的結果。

  沉默,雖安靜得讓人窒息,卻也成了最好的結果,思念如此般折磨人的滋味,席捲開來,延綿不絕,輾轉難安,白天黑夜不再分辨。

  風溫柔的、瘋狂的帶走我最後的期盼奔向何方,它在嘲笑呵,冷冷的,吹散我不夠堅強的心。清清脆脆碎了滿地。我們把曾經比作的兩條相交直線,而如今卻在彼此的軌道上漸行漸遠。距離彷彿遠離了一光年。我不敢承認我是你所說的好姑娘,或許只是我太笨的緣故,偏執的自欺罷了。太過遲鈍,趕不上時代的步伐,忘掉了生活的原本就是這樣變幻悲喜無常。我們都沒有錯,只是經不起時間的洗滌,妄想還能回到當初的模樣。

  劉若英的《後來》里唱着。

  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

  曾經我不懂。

  此刻我懂了

  真的懂了。

  我會開始我新的生活,我會遇到新的人,我會好好對他,我不會再想你,不會再欺騙自己。不再對你留戀。

  再見了。

  親愛的。

  再見

  時光錯。

您正在瀏覽: 寄曾經的時光錯
網友評論
寄曾經的時光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