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和你在一起的瞬間

和你在一起的瞬間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和你在一起的瞬間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在沒有遇上你之前,我天真的以為玩得好,談的來就是好朋友。我從來不知道友誼也可以像親情、友情那樣讓我感到幸福,可是,遇到你之後,我懂了!

  當我踏進初中大門的第一天,認識你之後,我知道我從此不會再孤單了,因為有你,形影不離。從那一天開始,我對友誼有了別樣的理解。九月的天空,澄澈的看不到一絲的昏暗,我的心裡從此多了一份溫暖。

  在那個梧桐花盛開的季節,兩個女孩踩着滿地的梧桐花走在學校的每一個角落,陽光穿過樹葉,斑斑駁駁的在地上落下一個個小精靈,那一切是那麼和諧。在別人投來羨慕嫉妒的眼光時,兩個女孩只是相視一笑,在他們心裡,都為各自許下一個永久的願望。

  曾經,我們一起開心的不顧旁人大笑

  曾經,我們一起為各自的故事流下自己的眼淚

  曾經,我們沒時沒點的穿梭在飯堂

  曾經,我們站在星空下幻想着我們美好的未來,我們傻傻說要做彼此的伴娘

  曾經,我們許下誓言,要做永遠的好姐妹

  曾經,我們期待着那遲來的雪,憤憤的罵著“這鬼天氣”

  曾經,我們吃同一碗飯,睡同一張床

  曾經,我們踩着月光聊天到天亮

  曾經,..................

  曾經,美好的曾經,屬於我們的曾經,只屬於我和你的曾經

  那個蕭瑟的秋天,泛黃的葉子似乎在預示着什麼?隨風而落,大片大片的,似惆悵,似感慨

  那個冷清的早晨,學校出奇的安靜,只有樹上零落的幾隻小鳥在唧唧喳喳的叫着,我的心沒來由的慌亂。

  一個這輩子我都無法意料的事就那麼無情的傳入我的耳朵,我是那麼的不情願,可我又怎能和事實去抗衡。你離開了我,永遠的離開了我,怎麼可以?怎麼可以那麼自私的棄我而去?我是那麼的無力,眼淚,無徵兆的流下......

  我多麼希望躺在那永遠不醒的那個人是我而不是你,我多麼想讓你也感受一下失去你我的那種心痛,我多麼恨我自己,為什麼你出事的時候我沒有在你身邊,為什麼我連你最後一面也沒有看到?好想就那樣隨你而去,只剩下我了,真的只剩下我了,三年的美好時光就這樣戛然而止,我多麼的不甘,眼淚不停地流,呼喊着你的名字,撕心裂肺,似乎要流完以後都不能陪你流的所有眼淚。

  心,好空,好空......

  學校的每一個角落,已少了往日的熠熠生輝,暗淡的讓我感受不到一點陽光的溫暖。那些往昔的身影,早已被淹沒在時光機里。我把對你的思念寫在看得見的每一個角落。也交過不少朋友,可卻從來取代不了你,再也沒有人陪我一起哭、一起笑了,再也沒有人懂我的心,把我看得透徹,我就這樣,一個人,安靜的走過每一寸光陰。

  想你的時候我習慣抬頭看着天空,我知道你一定在某個地方看着我;對着星空訴說對你的思念,我知道你一定聽得到。風吹過,微涼......沒有你的日子,思念開始泛濫

  你在天國過得好嗎?是不是也像我想你一樣想着我?是不是交了好多朋友?是不是過的很幸福?有關於你的一切,我都好想知道。然而,我只能對着天空一遍一遍的幻想,那些爛漫的年紀,你在我身邊,每一個畫面,每一句誓言,還有你那張陽光的笑臉,深深的刻進我的腦海,永遠揮之不去!

  時間沒能沖刷掉我們的美好回憶,更沒有沖淡我對你的思念。答應我!沒有我在身邊的日子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你身體不好,不要總讓我擔心,要開心幸福,因為你的幸福比我重要,我要你過的比我好,對不起!不能在你胃痛的時候給你買葯了,不能在你結婚的時候做你的伴娘了.......

  你讓我懂得了友誼的真諦,讓我明白友誼,不僅僅是一種友情,更是一種力量,一種信仰!朋友,就是那個可以陪你一起哭,一起笑,傷心的時候陪在你身邊的那個人;朋友,就是那個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接你電話,回你短信的那個人;朋友,就是兩個人鬥氣但還在外人面前維護你的那個人......

  如果有下輩子,我還要你和我做好姐妹,一輩子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的瞬間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