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曾經的只是曾經

曾經的只是曾經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以為只要自己真誠的愛一個人,死守一個人, 就能換來幸福。 其實錯了…… 愛情給的唯一的東西就是背叛,無情的背叛! 曾經是那麼相愛的兩個人,轉眼成了陌生人。 留下的是殘酷的記憶和心痛! 沒有想到結局會是這樣,曾經的誓言, 原來只是說說而以。 曾經千萬次的乞求他回來,回到我的身邊,回到從前, 但我知道那不可能,這就是最後的結局,堅決的分開。

  曾經天真的以為不管時間和空間的距離有多長多遠,我和他的愛情每天都有明天,甚至沒有做的事情,也是等明天再做,因為他會陪着我,沒想到,突然就這樣沒了,愛情沒了。我那天才真正的明白,我們的愛情不是每天都有明天的! 凡事到極至,傷也罷痛也罷,所有的一切也只能至此。

  兩人能一起走完人生當然美好, 可陪你走過一段或三年或二年也應心存感激。 因為不管分手后兩人有多麼陌生,多麼仇視,但曾經是相愛的,是有過喜怒哀樂的,不管是苦是甜是兩個人過過來的。我想他一樣留有這樣的記憶,所以不管怎樣還是感激他吧!我們的相遇是一種緣, 緣起而聚,緣盡而散,!

  經常從夢中驚醒,當我掙開眼睛清醒時,我的心好痛,因為在睡前已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慢慢的忘記他。夢中有他,又一次揪心。我只能對自己說不要再想了,不要再想了,事已至此,無論自己想多少,那隻會讓自己心疼,忘記吧,忘記吧…… 生活還是要過的。 再見……離開不全是壞事,雨過總會天晴……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只是曾經
網友評論
曾經的只是曾經 暫無評論